最新资讯

如何选择跟团游行程
2016-03-17 17:12:13

想跟团游去泰国,却被各种行程看得眼花缭乱。有时候就算玩的地方一样,价格却又差的十万八千里……

那么,到底该如何挑选价格合理,同时又能满足你的各种度假需求的跟团游行程呢?

只要按照以下步骤来,就能选到最合适你的行程,绝对不被坑!

 

[不要被低价忽悠]


1.jpg


很多低价泰国跟团游,并不会标明详细的行程和游览细节,或者用词模糊。这时候,你千万不能被低价忽悠!一定要仔细考量行程的真实性和合理性,价格并不是唯一的考量标准。

*低价行程中可能本身就包含了很多泰国的免费景点,你也可能因为行程内容临时变动,遭遇不必要的尴尬。

*如果行程中包含购物,就更要注意购物店的品质,进店次数和停留时间。此外,你还需要反复确认行程中是否包含强迫购物和自费项目。而且,泰国本身就有很多品质很好的购物商场和免税店,可以满足你的购物需求。

 

[详细确认行程细节]


2.jpg


*选择行程时,记得详细查阅行程表及相关内容,包括住宿的饭店、三餐内容、参观景点、游览景点、所搭乘的交通工具等。

*在报名前,还要确认是否包含旅游平安保险,同时要求旅行社必须保证导游拥有合法执照等,这样才能保障自己的消费权益。

 

[明确自费项目]


3.jpg


为了给旅客能有更多元化的选择,许多旅游行程都会加入自费行程的内容。

所以,在详细了解行程表时,更要了解哪些是要额外自费的项目,价格是多少等,这些都必须要求旅行社载明,甚至以书面告知。尤其是自费项目,更须明确列出项目名称及价格。

 

[确认组团社和当地旅行社]

*如果你是因为广告才选择要参加的行程与旅行社,建议确认该公司的合法性。查询旅行社的状况,建议先向旅游局或中国消费者协会查询,以保障自身权益。另外,也可考量该旅行社是否为中国或者国际旅行协会的会员,如果是的话,会更有保障。

*此外,建议游客要求旅行社提供在国外配合接待团体的境外旅行社名称、地址、电话、传真等,以便家人联络。如果对于当地旅行社的合法性有疑虑,可致电咨询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电话:021-33664000。

 

[一定要签定旅游合同]


4.jpg


*选定行程后,缴付团费前,签订一份白纸黑字的合同是绝对必要的!

*无论旅行社规模大小,必须要求旅行社将各项服务内容详细注明在旅游合同中,包括餐饮、住宿、交通、游玩等旅行基本要素合同条款的仔细审核,还需要对购买的旅行保险种类和服务项目仔细阅读,才能确保自身的合法权益。

*合同必须由双方签定,才能生效。

 

[尽量参加行前说明会]

由于文化差异,以及对当地的情况陌生。因此在出发去泰国前,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建议尽量要参加旅行社组织的行前说明会,了解当地的概况及特殊民情。做到文明出游,尊重当地文化。


5.jpg


你也可以将筛选步骤存在手机里,需要的时候一步一步照做就行了!


6.jpg


7.jp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