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以合作、创新、共享为方向,开创中泰旅游新篇章! 泰国国家旅游局盛装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1-07 15:23:48

2019年11月5-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该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是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发展成就、开展国际贸易的开放型合作平台。在本届进博会上,有12家文旅板块机构参展,探讨文化艺术进出口交易与发展新的可能性。泰国国家旅游局代表泰国旅游业正式出席活动,并布置了精美的展位,迎接中国和全球各地前来参加展会的观众。泰国展台号:1.1号馆A6-06

WechatIMG23.jpeg

今年是泰国国家旅游局第一次入驻进博会的舞台,在倍感荣幸的同时试图将泰国旅游的最新风向展现给观众们,试图将合作、创新和共享的大会精神延申到泰国旅游的各个方向。此次展会为期六天,期间泰国国家旅游局专程安排泰国的手工艺师现场制作水灯,水灯为泰国传统工艺品,每逢每年的十一月是泰国盛大的水灯节,当地百姓都会制作各式精美的水灯来庆祝,并将水灯顺着河道飘走,寓意将过去不好的带走,迎接美好的来年。我们欢迎朋友们来我们的展台来一起做水灯,更欢迎您和家人朋友一起到泰国放水灯。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各大OTA平台的数据显示,泰国再次入选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海外目的地之一。2019年是泰国“开启新色彩”的旅游主题年,推出了丰富多样的泰国二线城市,也一同推出了针对蜜月、体育和美食等在内的定制游产品,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

神奇泰国品牌已经入驻中国近20年,见证了中泰旅游的蓬勃发展屡创新高,我们感谢中国政府及相关机构对中泰旅游的肯定及支持,也感谢所有旅游从业机构的共同助力,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泰旅游必将进入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