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加紧有关遏制象牙非法贸易的立法,泰旅局提醒赴泰游客不要购买任何形式的象牙制品
2016-04-28 21:39:56

改大小 700.jpg

泰国近日宣布将遵循《关于濒危野生动植物的华盛顿公约》守则,通过加强国内立法的方式加快完成有关阻止象牙及象牙制品非法交易的法律法规。

泰国正通过全国范围内容的国家象牙保护计划来阻止象牙非法贸易。该计划包括在2015全国象牙保护计划中将非洲象划为受保护物种,同时限制任何形式的入泰或借道泰国的象牙贸易。

根据修改后的2015全国象牙保护计划,任何在泰国境内的象牙及象牙制品的买卖或运输都需证件证明该货物为合法拥有或有证据证明其来自合法交易商。同时值得提醒的是:任何出口泰国象牙及象牙制品的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

泰国严禁任何违禁登记的象牙及象牙制品的进出口贸易。携带象牙及象牙制品出入泰国都属违法行为,违反者将面临最高长达3年的监禁或高达600万泰铢的罚款,或者同时面临这两项惩罚。

泰国国家旅游局提醒赴泰游客勿购买任何形式的象牙制品出入泰国。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