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8月泰国,为泰美女人独家定制“Lady之月”
2016-04-29 19:29:17

1.jpg

4 月 28 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曼谷举办名为 “ Big Events in August for women traveler 2016 ” 的女性旅游主题推介会,展示了多种面向女性的旅游产品,并为八月的女性之月活动预热。发布会还有众多泰国知名影视女明星助阵。

2.jpg

泰旅局局长 Yuthasak Supasorn 在推介会中介绍道:“为庆祝泰国诗丽吉皇后 84 周岁诞辰,刺激市场消费,吸引更多女性游客前往泰国旅游,我们将 2016 年 8 月作为女性之月,并将在 8 月推出一系列针对女性游客的活动。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游客选择独自一人或结伴来泰国旅游,并希望在这里找到适合女性需求的旅游项目,而泰国则能够为全球 女性游客提供独特和一流的旅行体验。”

3.jpg

泰旅局欧美区副局长 Juthaporn Rerngronasa 补充道:“当一个家庭计划出行时,家中做决定的通常都是女性。数据显示,当今世界女性的收入正在稳步上升,2007-2014年里,前往泰国旅游的女性游 客也较往期增长 11.4%,女性游客的市场潜力无限。”

4.jpg

数据还显示,女性游客更倾向海岛旅游,乐意尝试泰国的美食和 spa 服务。和男性游客相比,她们更关心旅游的安全问题。对此,泰旅局在今年 8 月针对女性游客为她们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5.jpg

泰旅局亚太区副局长 Srisuda Wanapinyosak 介绍道:“为了鼓励更多女性游客前往泰国旅游,泰旅局提出了5大促销理念,即:Beautiful Look,Beautiful Shape, Beautiful Mind, Beautiful Retreat, Beautiful Experience 。并围绕这些理念推出一系列的旅游产品和活动。”

6.png

八月· Lady 之月

7.jpg

——女性高尔夫挑战赛
泰旅局海外办事处将于当地旅行社合作,设计和推广女性高尔夫旅游产品,游客将有机会前往泰国参加女性高尔夫挑战赛,并与著名高尔夫球员切磋球技。
——女性名人游泰国
邀请来自韩国、香港、越南、新加坡四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名人,包括旅游达人和网络上有影响力的名人前往泰国旅游。
——女性摄影比赛
为进一步推广泰国旅游及服务,吸引更多女性朋友前往泰国旅游。泰旅局将在曼谷举办 2016 年女性摄影比赛,通过女性朋友们的镜头,带领大家领略微笑泰国的美丽。
——女性达人之旅
泰旅局将诚邀来自全球的女性达人前往泰国旅游。为方便出行,还将在手机端推出适合女性游客的 “ Lady Journry ” APP,方便大家快速的查询资料。

8.JPG

同时,泰国六大机场将为入境女性游客提供快速通道。四家航空公司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如超重行李免费、酒店住宿可以享受30-50%折扣优惠。此外,酒店、spa、购物中心、美容美体护理等相关机构将对本次主题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9.jpg


更多 Lady 之月活动详情可见:www.tourismthailand.org/womensjourney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