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关于普吉沉船事件的声明
2018-07-08 19:06:22

      2018年7月5日下午5:45分在普吉岛附近海域发生了一起事故,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其中大部分受害者为中国游客。泰王国政府向在这一事故中遇难人员的亲人和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这一事故被初步认定为由泰国南部的暴风雨和恶劣天气情况造成,不过目前,有关当局还在对事故的起因进行彻底调查中。事件发生后,所有政府及私人相关机构,协同当地民众,在第一时间对幸存者展开了全面的搜救工作,并为所有受伤人员和受影响的游客提供医疗、交通、翻译和沟通等方面的援助。

      泰国国家旅游局重申,我们会竭尽全力关注和照料好幸存者。搜救行动在各方机构的协调合作下仍在持续进行中。此外,我们也将加强对所有中国游客在泰的安全管理措施,以防日后再有类似意外发生。这与泰国旅游业不仅要关注游客的数量,也要保证服务品质的发展策略相一致。

      泰国国家旅游局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问题,目前泰国国家旅游局驻华五大办事处:北京、上海、昆明、成都和广州,已经准备好成为协调中心,为各界需要了解情况的人士提供帮助。

育塔萨 · 苏帕鹏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 

2018年7月8日 早上9:00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