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绿洲水疗历史性地同时获得了2019泰国旅游局大奖的2座“荣誉堂最高奖"及4座“卓越水疗奖"
2019-10-02 15:48:37

泰国绿洲水疗集团董事长Pakin Ployphicha先生及Toby Allen先生作为代表,从泰国旅游及体育部部长Phiphat Ratchakitprakarn先生的手中接过奖杯。泰国旅游局大奖旨在嘉奖为泰国旅游事业做出贡献及旅游相关行业从业企业,其中“荣誉堂最高奖”为泰国旅游及服务行业最高奖项,旨在奖励常年坚持推广泰国优秀文化,为顾客提供优质泰式服务的旅游相关行业企业。

q无标题.png

2019世界旅游日当日,第12届泰国旅游局大奖在曼谷Samyan Mitrtown典礼中心举行。清迈绿洲水疗兰纳馆和曼谷绿洲水疗素坤逸31馆分获“荣誉堂最高奖”及“卓越水疗奖”;同时,绿洲水疗集团旗下的:绿洲水疗芭提雅馆及绿洲水疗绿松石湾馆也获得了“卓越水疗奖”。

旅游业作为泰国的支柱产业,泰国政府近年来也在努力将其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标杆产业及名片产业。所以2019泰国旅游大奖的评奖标准也可谓是历届最严标准。入选企业在接受传统旅游业:服务水准,服务质量,用户体验追踪等传统考察项目的基础上更是提升了考核难度,从环境保护,社会贡献,文化创新,市场推广,员工福利等多方位进行全方面的考核。主考官团队在旅游局的基础上更是联合了:环保局,社会福利保障局,卫生局,移民局等多部门对被考核企业进行“史上最严”考核。

绿洲水疗,自2003年成立以来,逐渐成为行业内标杆企业。并在泰国主要城市曼谷,普吉,清迈,芭提雅分别开设了共14间水疗中心。多年来绿洲所坚持的“不仅仅是水疗体验,更是超越”的理念,引领着整企业向更高的服务标椎而迈进,成为泰国国内外健康爱好者所推崇的水疗品牌。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