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举办首届亚洲旅游博客交流大会
2015-10-19 18:38:39

1.jpg


2015年10月15日,来自世界范围内的600多名博客博主和网络写手将参加了在曼谷司丽吉会议中心(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举行的2015亚洲旅游博客交流大会。此次活动由泰国国家旅游局(TAT)、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以及曼谷市政府共同举办。


2.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撒先生表示:“此次2015亚洲旅游博客交流会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增强泰国作为亚洲旅游目的地领先者的地位。配合成功举办的2015探享泰风情活动,此次活动将为泰国树立出一个积极的形象,从而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3.jpg


活动于10月15日晚在曼谷司丽吉会议中心举行水灯节主题的开幕晚宴。水灯节是泰国每年最具影响力的节日之一。在开幕晚宴上,代表们将有机会学习如何制作水灯,美味的泰式美食以及欣赏独特的泰国传统表演。

在这持续3天的活动中将会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包括由知名博主和网络写手带来的不同主题的分组会议,例如欢迎来到旅游博客交流会,来自Amber Hoffman的《初次旅游小贴士》,Andrew Chow的《危机管理的魅力之公关和社会媒体的作用》,以及Michael Collins.的《如何通过数字微型电路和旅游局创造成功的博主之旅》。

除去收获知识和拓宽网络渠道之外,2015亚洲旅游博客交流会与会者将有机会通过一系列的综合性会前会后游亲身体验探享泰风情活动, 一共有67条路线,展现不同的探享泰风情产品,包括泰式艺术-泰拳教程;泰式美食-泰式烹饪学习班和美食之旅;泰好玩-各式各样的购物之旅以及嘟嘟车之行;泰式生活7大愿望-徒步灿光曼谷Ratchaprasong区;以及泰式健康-泰式水疗之旅。

旅游博客交流会首次举办是在2008年,之后每年都会在欧洲和美国举行。由于出席人数的不断增加,旅游博客交流会组委会决定将旅游博客交流会推广到亚洲,作为的其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游客人数快速增加的嘉奖。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