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一个能让你发现七个珍宝的微笑国度
2015-10-22 19:50:42

1.jpg

如果闭上眼睛,想象一下你心中的泰国,第一时间会在脑海中浮现什么样的画面呢?可能是一些如Phad Thai般美味的泰式美食,或许是激烈刺激的泰拳搏击场面,也可能是在椰林摇曳的海边享受日光浴,我们相信无论画面何种精彩,有一个画面将最温暖人心,那就是象征着友谊的世界语言 — 微笑,这是全世界最有感染力的语言,也正是它让泰国拥有“微笑之国”的美誉。


正因如此,泰国能够成为一个深受全世界游客喜爱的度假胜地。只要你在全球任何一个搜索引擎上寻找“神奇泰国”,展现在你眼前的必将是泰国的微笑、蔚蓝的大海、美丽的山丘、像大象一样可爱的动物们、美妙绝伦的庙宇宫殿和泰国人的热情和包容。


这一切让这片土地与众不同,汇聚成我们所熟知的泰国特色,或者说是泰国人的特点。这一特点亦是泰国人民与生俱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这份承自先祖的泰国特色逐渐演变成了一种最符合泰国人民生活方式的文化,它包含形色各异的特点,差异中有和谐,平静中有愉悦,群体中有独立,漫生活与都市节奏融为一体,这看似矛盾却相互共存的特点充满了迷人的魅力,正等待着你去发现。


 这些等待着你发现并能让你获得微笑的七个泰国珍宝:


*l  SMILE WITH THAI ARTS微笑着的泰国艺术


art.jpg


泰国艺术的受中佛教传统、当地民间生活方式和历史的影响,表现出了其优美和细腻的特点。这些特质在建筑、绘画、喜剧表演和文学中都显现出来。这些都在泰拳表演艺术、孔剧和大皇宫玉佛寺的美轮美奂在体现出来。


*l  SMILE With THAI WAY OF LIFE 微笑着的泰式生活


life.jpg


泰国人民热情好客的性格使得泰国有别于其他国家而别具一格。这个独特性当然是由当地的环境因素所致 , 在当地的民生、房屋设计、日常用品、农作物生产中均可以体现,这些看似平常的生活元素都有着众多祖先所遗留下来的宗教和信仰。如果你花上一些时间与当地的居民一切体验最质朴的生活和学习如何真正的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所有的这些都会为你带来最纯真的快乐体验.


*l  SMILE with THAI WISDOM 微笑着的泰国智慧


wisdom.jpg


佛教是泰国的国教,是大部分泰国人世代信奉的精神信仰,佛教的众多教义也在泰国的生活中有所体现,比如泰国人知足常乐的人生态度、清晨等待和尚的布施和诵经,还有对佛像的朝拜和各式禅修等,都是泰国智慧的集中体现。因为这个包容性的巨大,也受到越来越多世界各国人民的欢迎。


*l  SMILE with THAI Food 泰国美食


food.jpg


泰国美食的特点是很好地运用了酸,甜,咸,奶油和辣味在食物中搭配,能让你味觉爆发到极致。泰国各地的美食也因为采纳了当地食材而使其各具特色。泰国美食无论是在食材选择,调味,烹饪甚至选择在雍容华贵的精致器皿上摆盘都十分注意细节。这样的品质正体现了泰国美食的魅力,赢得了国际上的良好口碑。

 

*l  THAI Wellness 泰国养身


养身.jpg


泰国的服务品质是世界闻名的,这使得她在养身保健上具有更得天独厚的优势,成为一大文化瑰宝。泰式按摩因为结合了古法按摩技巧和精油推拿,使得泰国智慧和先带科技的结合达到极致,是最佳的养身和放松方式。

 

*l  SMLIE With THAI  FESTIVAL  泰国节庆


festival.jpg


这些自由的活动正式大多数游客所期望的.泰国的传统和节日在全年都会庆祝. 大多数的传统受宗教的信仰所影响,而有些则通过优雅的庆典在反映泰式的生活方式. 这些节日的参与者更能全方位的感受到这些庆典所带给他们的快乐.

 

*l  SMILE With THAI FUN 泰国乐趣


Thai Fun-Hat Yai Midnight Songkran_083ox.JPG


小男孩.jpg


泰国人的特质之一是他们是真正的有趣的人,泰式的生活方式,无论是音乐,体育,游戏,甚或是一些日常琐事,正是由于他们所参与的而显得非常的引人入胜,观光客可以从中体验到泰式风情的美丽和泰国人一起体验到独特的快乐,就像很多外国游客喜欢一起到泰国过宋干节。

 

泰国的MUST TO DO

 

泰国必看的:

 

*泰国农家乐

在泰国的农家乐,可以让你通过当地农民示范如何准备肥料,农作物栽培,当地农产品的生产以及经验的分享中,学习到当地农民的生活方式和民间智慧。到泰国农村走一走,可以让你欣赏到乡下质朴的风景和自然风光。推荐地有夜功府(Samut Songkhram)的邦普拉村庄(Bangphlab Village),素可泰(Sukhotai)的纳通詹村庄(Naa Ton Jan Village)以及甲米府(Krabi)的拷岗岛(Koh Klang)


*戏剧表演


戏剧.jpg


泰国的戏剧表演除了它的优雅姿态闻名外,同时也有很强的表演力。通过舞蹈,对话和歌曲的形式演绎故事情节,泰国多数的戏剧表演源于泰国历史,文化以及具有传统意义的大事件。泰国戏剧的集中代表是孔剧,在曼谷著名的表演中心Sala Chalerm Krung可以享受到他们的精彩演出。

 

泰国必做的:

*打泰拳


泰拳.jpg


全球闻名的搏击艺术- 泰拳, 是防御和攻击技术完美结合的典范。泰拳几乎适合所有人练习,无论是男人,女人,小孩甚至老人都可以练习。泰国有数以千计的泰拳馆,馆中有专业的泰拳老师授课,如春武里(Chonburi)的Fairtex 拳馆,普吉岛(Phuket)苏伟泰拳训练营(Suwit Muay Thai Training Camp)以及苏梅(Ko Samui)的超级专业泰拳馆(Super Pro)

*学做泰国菜


D4S_5479.jpg


泰国菜拥有它魅力,有不同的香料和成分,同时也有特殊的准备流程。全泰国各大旅游目的地都有学做泰国菜的专门学校,涵盖了包括传统泰国菜、前菜、甜品乃至水果雕刻在内的课程。学校一般都设置了多种长短不同的课程,如半天课程,全天课程,周末课程功游客选择。参加完成一次这样的可能,基本都可以在家轻松烹饪一道地道的泰国菜。我们推荐的泰国菜学校包括曼谷的Thai Culinary School 和清迈的 Thai Farm Cooking School

 

 

在泰国必买的:


*银器和手工艺品


银器.jpg


银器在泰国是传统的工艺品。从大城时代起,银器就已经开始在皇室的寝具中。银器的制作需要高超的雕刻技艺。一些店家也会给游客提供亲自动手制作银器的体验。在泰国著名的银器聚集地包括清迈(Chiangmai)和洛坤府(Nakhon Si Thammarat)的银器村。


在泰国必须品尝的美食:


冬阴功汤( Tom Yung Kung)


冬阴功.jpg


泰式炒金边粉(Phad Thai) 


炒面.jpg


绿咖喱鸡(Green Curry Chicken)


咖喱鸡.jpg


青木瓜沙律和烤鸡(Som Tam)


沙律.jp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