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盛大开启2016年8月女性旅游之月
2016-08-02 12:57:42

2998606068801014849090909.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于2016年8月1日在曼谷举行泰国女性旅游之月的盛大开启晚宴,包括泰国副总理塔那撒将军(Mr.Tanasak Patimapragorn)和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郭干(Ms.Kobkarn Wattanavrangkul)女士、泰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卡林先生(Mr.Kalin Sarasin)以及泰国国家旅游局高管和来自泰国旅游业领导者的代表们共同出席。来自全球的150多名明星、博主和摄影师受邀一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出席当晚宴会的特殊嘉宾包括中国香港著名影视明星米雪小姐、2015年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冠军薛韵芳小姐以及来自泰国、澳大利亚、迪拜的环球小姐代表等。

1 .jpg

2 (2).jpg

泰国副总理塔那撒将军表示:“我们选定2016年8月作为女性旅游之月,并以此来纪念今年8月12日泰国斯丽吉皇后84岁诞辰,并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展示皇后多年来在推动和维护泰国人民福祉以及手工艺发展上做出的突出贡献。”

3(1).jpg

4(1).jpg

在八月的诸多活动中,将包括 8月1-5日举行的“84视角发现泰国之旅”,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84名记者、博主、社交媒体受邀来泰,亲身体验遍布全国的诸多活动项目和泰式体验。五天的行程包括系列环保主题、泰国自然遗产体验和当地民风体验等。同时还将于8月23-28日在曼谷的暹罗伯乐宫(Siam Paragon)举办泰丝展活动,让更多喜爱泰丝的朋友了解泰丝并推动泰丝的工艺的发展,活动中将有泰国主流设计师设计的顶级泰服走秀,泰式织物展示以及手工艺品展示等。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郭干女士 (H.E.Mrs Kobkarn Wattanavrangkul)表示,“我十分开心能支持此次泰国国家旅游局女士旅游之月的活动,同为女性,我鼓励所有的女性同胞在工作和生活之中找到平衡,能有时间去旅游和享受生活。旅游是一种让人受益匪浅的经历,而泰国又是对所有旅游爱好者来说适合整年出行的旅游目的地,八月份对所有女性来说是个十分特殊的月份,这里将为女性朋友们准备众多的购物优惠折扣,并为女性游客出行提供更多特权。

为提升泰国的形象,作为亚洲最欢迎女性的旅游目的地,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了来自全球的33位女性摄影师共聚泰国,参加8月2-7日举行的“她眼中的泰国”摄影活动,在这六天的行程里,她们可以很好的感受泰国最地道的民风,包括体验当地老百姓的生活方式、泰式按摩、泰拳学习课程、学做泰国菜、购物、SPA、嘟嘟车宵夜之旅等,并将通过五条不同的线路兵分各路去感受泰国的神奇。

此外,泰旅局还将在八月份举行女性高尔夫挑战赛项目,邀请来自世界的100多位女球手共聚泰国感受挥杆之旅,球手们除了能参加一场特别的高尔夫球赛之外,还将有机会在8月9日与泰国著名的球手 Pomanong Phatlum同场竞技。

泰国国家旅游局董事局主席卡林先生表示:“这些项目只是此次女性活动中的一部分,泰旅局已经计划将八月变成一个真正女士之旅的月份,这次活动将提升泰国作为欢迎女性游客的目的地的国际形象。”

2016年7月,泰国国家旅游局发布了一款APP“Women’s Journey Thailand”,用户通过该应用在旅泰期间能轻松搜索到各项优惠项目,并制定相应行程。此APP的内容分为5大类:美丽容颜、智慧静修、美丽塑形、精品护理和非凡体验。游客可前往Play Store和iStore下载该应用。

另外,泰国国家旅游局与一些健康美容方面的商家以及酒店,航空公司,医院,健身馆和运动场馆携手合作为8月1-31日期间旅泰的女性游客提供优惠折扣服务。为配合泰国女性之旅这一项目,神奇泰国大特卖活动也将延至8月31日。同时,在8月出游泰国的女性游客还将能在

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机场),清迈,普吉和合艾等泰国主要的国际机场开设女性专属入境通道(女性游客快速通道)的服务。欢迎大家8月到泰国感受神奇泰国的精彩!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