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9神奇泰国奢华与健康旅游推广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2019-04-24 18:24:49

2019年4月24日,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9神奇泰国奢华与健康旅游推广会”在中国上海宝丽嘉酒店举行,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田佩女士率领39家泰方奢华旅游及健康旅游机构前来,与中方参会的50家当地旅游业者进行洽谈。

WechatIMG16507.jpeg

此次“2019神奇泰国奢华与健康旅游推广会”意在促进面向品质游客的泰国高端旅游、健康旅游、美容旅游产品及服务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推广,推广会现场也为中泰双方业者提供了面对面业务交流洽谈的平台,有望带动旅游产品交易等进一步的双边实质业务,同时再次巩固泰国作为高品质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处长王希文先生在会上为泰方业者详细讲解辖区市场情况、游客消费理念及市场策略方针。

WechatIMG16506.jpeg

中国是极其重要的潜力游客群体市场, 2018年中国赴泰游客数量约为1050万人次,同比增长7%,泰国在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和照顾游客安全方面加强了更多投入,泰国国家旅游局也不断努力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新颖的目的地及旅游服务,让中国游客能够感触到丰富多元化的旅游体验。去年,泰国荣膺全球高端旅行生活杂志《Condé Nast Traveler悦游》2018读者之选奖(Condé Nast Traveler Readers Travel Awards)榜单,收获了最佳人性化旅游国家(Best Country for People)第一名、全球最佳旅行目的地(Best Country)第三名、全球最受欢迎海岛(Best Islands in the World)(苏梅岛)第九名等众多荣誉,这也印证了中国游客每次来访泰国都将收获印象深刻的非凡体验。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