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宣布2024年实现高质量和可持续性的战略方向
2023-07-19 10:30:20

加强提高泰国旅游供应和可持续标准,提高人们对泰国旅行体验的认识。

TAT-2024-strategic-direction-1-COVER.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日前宣布了2024年的战略方向——将继续提高旅游供应和可持续标准,并利用泰国软实力促进和发展泰国的高价值和可持续旅游业。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素帕颂(Yuthasak Supasorn)先生说:“2024年将是加速复原力的一年,将泰国的旅游业转变为高价值和可持续的旅游业,提升和推进更好的旅游生态系统建立。为了建立一个新的生态系统,我们需要更多地关注增加旅游支出,吸引优质游客,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发展供应链,并将收入公平地分配给当地社区。我们需要在经济财富、社会福祉、环境健康和人类智慧之间建立平衡。”

sss.jpg

为了提振泰国的旅游业,泰国国家旅游局致力于旅游安全的完善,并提出创造旅游安全行业环境的4个关键因素是:1)以高质量和可持续性加强供应链,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将收入公平地分配给当地社区。2)制定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政策,使国际游客可以更安全更简单的在泰国旅行。3)通过创新和技术利用数字化转型,为旅游业创造附加值,实现可持续发展。4)有效地关注外部风险管理。

TAT负责国内营销的副局长塔帕尼(Thapanee Kiatphaibool)女士表示:“泰旅局将继续专注于为在旅游体验方面有不同需求的优质旅行者创造和提供有’意义的体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泰旅局关注亚文化运动,并将从各个角度加强与利益相关者和供应商的伙伴关系,以推动泰国旅游业走向可持续性。”


 国际市场

对于国际市场,泰旅局制定了五个方向来提振海外市场,包括:

1)提高泰国的可持续性形象,并将其作为泰国独特的卖点,旨在加强国际旅行者对Kinnaree品牌(泰国旅游奖)的认识。

2)渗透新兴优质市场,专注于新市场以及其他潜在细分市场,如有消费能力的年轻一族、商务旅行者以及婚礼和蜜月。

3)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并扩大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合作,如旅游关怀(非盈利组织)、支付宝和微信。

4)促进中国-老挝-泰国之间的高铁陆路旅行。

5)通过数字内容进行营销,例如利用虚拟KOL将泰国旅游推广到Z世代和Y世代客群。

 

2024年目标

“根据精心规划的2024年战略方向,泰旅局在最佳情况下设定了3万亿泰铢的总体收入目标。这包括国际旅游业1.92万亿泰铢和国内旅游业1.08万亿泰铢。泰旅局预计将在2024年接待3500万外国游客,并激励2亿次国内旅行,”塔帕尼女士总结道。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