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胡润百富》发布2017奢华旅游报告,泰国入选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奢华旅游目的地
2017-06-15 15:19:02

TripAdvisor-rates-five-Thai-destinations-as-Best-in-Asia-for-2017-Bangkok.jpg

近日,由《胡润百富》旗下胡润研究院与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联合发布的《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The Chinese Luxury Traveler 2017)正式公布,泰国凭借独特的优势入选多项最受国人欢迎目的地:

l  泰国普吉岛入选最受欢迎的夏秋旅行目的地,排名第一;

l  泰国普吉岛入选最受欢迎的冬春旅行目的地,排名第二;

l  泰国入选最受青睐国际目的地,排名第十三;

l  泰国入选七大印象最深刻的出国旅游目的地,排名第六位;值得一提的是,就80后年轻一代而言,泰国普吉岛是他们的最爱,超越了去年的日本和法国,并在80后年轻高端旅游者中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The Chinese Luxury Traveler 2017)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七年与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合作,深入研究中国高端旅游者的旅游方式、旅游消费情况和未来旅游趋势的综合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来自于2017年3月至5月胡润研究院与多家高端旅游服务机构合作完成的“2017中国奢华旅游与生活方式调查”。覆盖中国大陆12个城市,包括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二线城市天津、南京、杭州、成都、重庆、青岛、大连和福州。被访者平均年龄42岁,男性占41%,平均财富2200万元。

    泰国一直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之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微笑的服务、便捷的交通,使得每年有近千万中国游客前往泰国。为进一步推广品质旅游,泰国国家旅游局于2017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全新品牌形象“有品有质游泰国”,将促进包括高端奢华游在内的所有品质旅行的在华发展。泰国国家旅游局相信此次《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The Chinese Luxury Traveler 2017)的发布将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到泰国是一个品质旅游目的地,也将有力的吸引更多品质游客到访。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