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8上海泰国节即将盛大召开
2018-05-14 17:14:25

2018年5月8日,泰王国驻沪总领事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泰国驻沪总领事馆将携手泰国驻沪官方机构于2018年5月18-20日11:00-18:00时在总领馆馆舍内举办“上海泰国节2018” 活动(Thai Festival in Shanghai 2018)。活动现场有各种泰式文化展示,包括: 泰国传统舞蹈表演、泰拳表演、泰式纸伞绘制、水果雕刻以及泰文书写教学。同时我们将带来广受中国朋友青睐的泰国食品,商品和从泰国农夫市场直运的水果。此外现场还邀请到了旅游,医疗旅游,spa以及各大旅行社参展,共计50余展位。

WechatIMG6892.jpeg

此次“2018上海泰国节”是近年来首次举办,旨在感谢在沪的中外友人将泰国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大力宣传泰国文化、泰国商品和泰国旅游,加深公众对泰国的了解。泰国作为 “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定将为上海增添更多色彩。此次活动上,除了特意从泰国带来的传统舞蹈和文化表演之外,还将展示顺应泰国 4.0战略需要的泰国最新产品、侧重健康养生方面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套餐,以便让消费者认识到泰国是高品质的旅游目的地,并对泰国及泰国文化留下美好印象。

活动虽在泰领馆内举办,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参加无需购买门票。

泰王国驻沪总领事馆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万山路18号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