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8神奇芭堤雅海鲜节即将开幕,爱海鲜爱泰国的你不容错过
2018-04-18 12:41:23

2018年5月4-8日神奇芭堤雅海鲜节将在泰国北芭堤雅海边隆重举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第四届了,海鲜节由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春武里府旅游和体育局、泰国国家旅游局、春武里府政府和芭堤雅市政府联合举办,并得到了包括酒店、餐厅、社区等民间企业的大力支持共同推广芭堤雅旅游业。

pattaya seafood festival.jpg

春武里府把在美丽的海滩上吃“海鲜”,创造非凡体验,作为活动的亮点,旨在体现的城市的潜力,展现一个作为全球旅游城市的卓越服务,充分表现出海鲜餐饮服务标准、清洁、卫生、安全。完全符合泰国政府的美食旅游的政策。

此次海鲜美食节的主要活动包括:

· 您可以在海鲜市场自己挑选、购买低于一般市场价格的新鲜海鲜,交由专职厨师烹饪,真正超值的美味体验。

· 海滩上超过2000个座位,让您在美丽的海滩上感受与众不同的用餐体验。

· 您可以在北芭堤雅到中芭堤雅区域间,品尝购买到由150家酒店餐厅提供的各式美食佳肴和饮料,丰富多样应有尽有。

· 现场著名乐团、明星助兴,让您兴致盎然。

· 顶级海鲜晚宴配以芭堤雅海边风情,泰国国家级美食家帕善亲王和泰国顶级厨师帕塔喃亲自挂帅。

pattaya seafood festival 1.jpg

2018 神奇芭堤雅海鲜节于2018年5月4-8日在北芭堤雅海边举行,时间15:00 - 24:00点,不收取参观费用。 

如需了解详情,请致电泰国芭堤雅热线:1333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