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月的清迈,是真正的泰北玫瑰
2016-02-04 14:51:13

春节在即,相信大家都在心里默念春天快来,万分想念温暖的阳关和艳丽芬芳的花朵,此时此刻,清迈就有如此美景。


1.jpg

清迈鲜花节,于每年2月的第一个周末举行


2月5日至7日,一年一度的清迈鲜花节(Chiangmai Flower Festival)即将在塔佩门广场(Tha Pae Gate)及布克哈特公园(Buak Haat Public Park)等地隆重举办,邀请大家一起沉溺在花海之中。


2.jpg

3.jpg


2月的清迈,是真正的“泰北玫瑰”,四处百花齐放,入眼尽是姹紫嫣红。


4.jpg

5.jpg

6.jpg


鲜花节期间,清迈街头会举行盛大的花车巡演。


7.jpg

8.jpg

9.jpg


花车由各公司、机构、大学和少数民族村落等制作,五彩缤纷的鲜花,将花车装点成各种主题。每当一辆花车经过,就像在讲述一个童话故事。


10.jpg


美丽的泰国姑娘和俊朗的泰国小伙,会穿着传统的泰国服饰,端坐在花车上,为在场的观众送去最美的微笑。


11.jpg

12.jpg


花车游行会一直持续到晚上,伴有敲锣打鼓及传统兰纳歌舞表演,热闹非凡。


13.jpg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除了花车巡演,还会举行选美比赛哦!而且,由于泰北凉爽的气候,清迈的姑娘大都拥有白皙的皮肤和精致的五官。因此,清迈是盛产美女的好地方,据说在曼谷见到的美女或者明星大多来自清迈!



鲜花节期间,还会举办花卉比赛和园艺展览,是挑选鲜花伴手礼的好机会!如果你也喜爱植物和园艺,也可以在这里和同好们切磋交流一番。



鲜花节三天的活动行程

第一天 2月5日
09:00-24:00 在塔佩门广场及 Nong Buak Haad Park(古城西南角)举办泰国农业展、鲜花展、花园展和音乐演出等(活动将持续3天)
17:00 在Nong Buak Haad Park举行第39届鲜花节开幕仪式
19:00-23:00 在Nong Buak Haad Park举办国际鲜花小姐比赛


第二天 2月6日
09:00-24:00 同上
08:00 开始花车巡游,自瓦拉大桥(NawaratBridge)起,途径塔佩门,护城河至Nong Buak Haad Park止。


第三天 2月7日

09:00-24:00 同上

出行小贴士


想要参加鲜花节的小伙伴,在确定出行日期后,建议提前和当地的酒店联系。在抵达酒店后索取免费的节目日程表,了解花车游行的具体日期,就万万不会错过啦!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