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正式颁布《烟草控制法案》,泰旅局呼吁入境游客注意在公共禁烟区禁止吸烟
2016-01-12 21:04:02

no-smoking-it-is-against-the-law-to-smoke-in-these-premises-sign副本.png

   作为《烟草控制法案》的组成部分 ,同时为广大游客创造更安全洁净的无烟环境,泰国政府呼吁广大群众和游客不要在公共禁烟区吸烟。

   在此法案下,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将与泰国各大旅游机构合作密切合作确保游客不要在禁烟区,特别是不要在全国范围内的体育设施和景区中吸烟。泰国所有的运动场馆,体育训练基地、体育娱乐中心、体育竞技等场所、公园、游乐场、儿童广场以及超市等区域都是禁烟场所。所有入境泰国的游客包括跟团游客也需严格遵守这项新规定。

   泰国自2015年2月27日成为《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一员后,泰国在几乎所有的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室,以及室内交通实行禁烟条例。当然为了满足部分吸烟人士的需求,泰国还是在国际机场、酒店等特殊场地设有吸烟室。另外需要强调的是无空调场所的上菜通道是不允许抽烟的,在上菜结束后的某些地方方可抽烟。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