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旅局联合飞猪启动“重觅泰国” 联合促销活动
2023-01-09 12:07:42

01.jpg

1月9日,泰国国家旅游局与飞猪携手启动“重觅泰国”目的地营销活动,推出机票、酒店、签证、度假玩乐等一系列泰国旅游商品和服务,积极准备迎接更多中国游客赴泰旅游。
近期出境游需求快速反弹。作为“四小时飞行圈”的人气目的地代表,泰国热度率先升温。飞猪数据显示,近1周,泰国签证办理人次同比去年增长3倍,泰国目的地旅游产品的购买人次同比增10倍。

02.jpg

“泰国热切期盼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处长罗兰女士表示,“泰国国家旅游局曾多次与飞猪进行合作,本次目的地推广活动是近年来的又一次深入合作。我们希望通过目的地促销,发挥数字旅游平台的影响力,增加年轻游客对泰国旅游的关注度,为出境游恢复后的中国游客回归做好准备,提振消费需求端与行业供给端的双向信心。”

03.jpg

此次活动的商品覆盖机票、酒店、签证、度假玩乐等品类,例如当地参团曼谷沙美岛纯玩游、普吉岛网红岛屿通兑任选、泰国热门海岛酒景套餐等等。
此外,活动商品均是“先囤后约、不约可退”,有效期多为6-9个月,旨在降低出游不确定因素对消费者产生的影响,激发人们为未来的赴泰旅游计划先行囤货。

近期,飞猪启动“你好,明天”计划,在“恢复发展”和“转型增效”两个战场上,推出4大方面、17项措施支持旅游业振兴,针对处于恢复周期中的不同类型商家需要,增加合作方式、加码资源投入、想方设法激发消费者出游意愿。对等待市场复苏三年之久的出境游商家来说,平台和目的地官方发起的营销活动是“春来”的信号之一。
成立于2010年的深圳玩美假期是专注于出境旅游服务的旅行社,疫情前年均服务规模约40万人次。“当收到平台的活动通知后,我们第一时间决定加入,3年前久违的感觉又回来了!”玩美假期电商负责人蔡泽尧激动地说,“疫情以来,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对出境游恢复的希望,核心业务团队保留至今,希望泰国旅游的热度可以快点起来。”

04.jpg

“相信泰国国家旅游局与飞猪的营销活动可以为出境游的复苏提前预热,平台在帮助商家洞察市场变化、调整供给模式、货品组织、服务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蔡泽尧表示,“此次活动我们主推曼谷、普吉岛的私家团,一日游、两日游的碎片化产品以及海岛通兑套餐,相比疫情前的货品,我们优化了行程安排并加强了服务保障,很多商品的有效期到23年9月30日。”
“一直以来,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与文化魅力,泰国目的地备受国人青睐,疫情前连续多年位居出境游热门目的地的前列。”飞猪度假业务部副总经理褚当行表示,“过去一年多来,我们一方面在为出境游服务生态的恢复和产品体验的打磨优化积极准备,另一方面也在积极推动与泰国等重点目的地旅游局的合作,接下来将在供给、服务、营销等多方面持续加码,帮助出境游商家恢复生意,为旅游目的地带来实实在在的客流。”

05.jpg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新时代文旅研究院院长吴若山认为,“近期出入境政策持续优化,让沉寂三年的出境游市场迎来曙光。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出境游或迎一波小高峰,东南亚及免签国家将成为中国游客关注的首批海外目的地。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旅游平台推出的营销活动正是迎合了中国游客的出行需求,从供给端迅速反映并做好准备,为出境游需求的恢复提供商品及服务保障。”

06.jpg

他还提到,商家及旅游平台在推出相关出入境商品或营销活动时,需充分考虑游客办理签证的事宜,及时发布目的地国家的疫情防控政策须知等,有序恢复中国公民的出境旅游。


会场链接:
https://outfliggys.m.taobao.com/wow/pone/pcraft/common/fupr?wh_pid=common%2Ftlj&titleBarHidden=2&disableNav=YES&enableLoadingView=true&webViewBackgroundColor=51bbec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