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泼水节后,就跟着人气偶像马里奥一起体验神奇泰国吧!
2016-04-19 19:56:23

2016年4月19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再次邀请泰国人气影星马里奥•毛瑞尔作为中国市场旅游宣传大使,马里奥作为泰国一线优质明星的代表,将会吸引更多高品质游客前来泰国旅游,从而增加游客入住天数和旅游收入。

QQ图片20160419143614-1.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素帕颂先生表示,“和马里奥一起体验泰国”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是2015年“和马里奥一起游泰国”活动的延续。2015年在通过明星(马里奥.毛瑞尔)宣传泰国旅游的项目下,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马里奥拍摄了六部与泰国旅游相关的短片,还在中国上海、成都、昆明三地成功举办粉丝见面会,取得了强烈的反响。

Experience-Thailand-with-Mario-Maurer-01-500x300.jpg

2016年,马里奥将再次携手泰旅局,在继续担任中国市场的宣传任务的同时,还将扩展至亚洲的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三国,马里奥目前在这上述三国的年轻粉丝已达到每国至少100万人次,他们拥有购买力、可以用英语交流、能够通过社交网络和马里奥直接进行沟通。

Experience-Thailand-with-Mario-Maurer-03-500x300.jpg

2016年,马里奥将继续与泰旅局共同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来深入推动泰国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特别是将通过以下活动让更多的粉丝和媒体朋友们了解神奇泰国的魅力所在:

“在泰国和马里奥见面”,马里奥通过拍摄视频的方式邀请中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的粉丝一起参与由泰国国家旅游局各驻华办事处的线上活动,将有机会获得近距离和马里奥接触的机会,包括“和马里奥在泰国半日游”及“和马里奥在泰国共进晚餐”的非凡之旅。

“马里奥粉丝见面会(Meet and Great with Mario Maurer)”泰国国家旅游局将邀请马里奥在包括中国在内的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分别举办粉丝见面会,中国的具体地点分别是:中国广州(2016年7月30-31日)和中国北京(2016年8月20-21日)

此外,马里奥将于中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以及越南的各大社交媒体进行宣传活动,通过发布泰国精美图片,趣味动图,以及泰国旅游信息等形式,与粉丝们亲密互动。

Experience-Thailand-with-Mario-Maurer-02-500x300.jpg

近年来,随着中国游客市场的不断壮大,东盟成员国间的合作不断深化,中国和东盟已成为世界旅游业中的两大重要旅游市场。2015年中国赴泰游客达到790万人次,同比增长71%,给泰国带来了高达3900亿泰铢的旅游收入。越南、菲律宾、印尼三国赴泰游客加起来也达到了150万人次。泰国国家旅游局也非常有信心,通过上述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将泰国的美景、美食、风俗、文化,以及良好的服务,推广给广大高品质游客,推动泰国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马里奥•毛瑞尔 Mario Maurer

Mario-Y51.jpg

简介泰国当红男男演员、歌手、模特。2003年被星探发现成为一名模特,2007年首次主演电影《暹罗之恋》,凭借此片提名2008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并获得第五届Starpics泰国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与第十届菲律宾马尼拉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2010年主演的电影《初恋这件小事》引领了一股小清新电影风潮。2013年主演电影《鬼夫》成为泰国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并且凭借此部电影获得了第六届Siamdara大奖最佳男主角。2014与黄圣依领衔主演电影《匹克王》。2014-2015年间任泰国国家旅游局中国市场推广大使。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