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携手阿里巴巴共同创建线上泰国旅游平台
2018-05-07 18:35:42

2018年4月25日-泰国国家旅游局正与阿里巴巴以及其旗下旅游平台飞猪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从来创建线上平台帮助泰国小型旅游业者以及整合目的地资源提供给中国游客。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阿里巴巴将携手合作泰国国家旅游局通过其线上平台一起进行旅游市场活动,同时串联阿里巴巴其他市场渠道来建立泰国旅游行业大数据。

“泰国国家旅游局和中国领先线上企业阿里巴巴的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小中型旅游公司的竞争力,提升产品以及服务质量,从而提高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的数量。”

“我们希望这将帮助来自中国的首次访泰客人以及重复访泰客人发现更多的二线目的地,这对双方而言都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完整的细节仍在敲定中,该通道将为整个泰国旅游业提供完善的数字服务体验。原本中国通过visa完成的旅游退税服务现在可以通过阿里巴巴的线上支付平台支付宝来完成。

该举动有望帮助提高中国游客的数量以及在旅途中产生的旅游收入,尤其是那些多次访泰的中国游客。2017年,泰国接收了9,805,753名中国游客,同比前年增加了近12%。这些游客带来的旅游局收入超过520亿泰铢(折合美元16亿),相比2016年增加了15.8%。

据统计,中国零售巨头阿里巴巴在泰国的农业,电子商务,人力资源发展以及旅游方面的总投资已达到110泰铢(折合美元3亿5千万)。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