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4月1日起,入境泰国无需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022-03-25 15:28:25

2022年3月18日,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决定自2022年4月1日起,入境泰国将不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如下:

符合条件的旅行者
根据现行的三种入境计划 —— TEST & GO入境模式、沙盒计划入境模式和“快乐隔离计划”(AQ)中的任何一种,国际入境者将被允许进入泰国,无需出示72小时内RT-PCR检测呈阴性的证明。

入境点
通过水陆空入境。
*批准入境的机场数量从7个增加到了8个——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普吉机场、甲米机场、苏梅岛机场、清迈机场、乌塔堡机场和合艾机场(新)。
陆地边境检查站从3个增加到4个——廊开府、乌隆府、宋卡府和沙墩府(新)。
水路入境从2个港口或码头增加到3个——普吉岛、春武里府和素叻他尼府(新)。
船只种类也从游艇增加到泰国政府相关部门的船只,而货船上的泰国船员也将被允许进入泰国。

检测要求
对于“TEST & GO入境模式”和“沙盒计划入境模式”旅行者,仍有两项检测:抵达时的RT-PCR测试(第0天)和第5天的抗原自检。

沙盒计划入境模式要求
从目前的7天减少到5天。在沙盒计划目的地内停留5天后,游客将被允许在泰国国内旅行。

“快乐隔离计划”要求
隔离期缩短至5天,并在第4-5天进行RT-PCR检测。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