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21年11月1日起泰国将对完全接种疫苗游客正式免隔离开放
2021-10-28 17:04:28

微信图片_20211028175615.jpg

泰国正式宣布,于2021年11月1日起对已完全接种疫苗国际游客正式开放,且入境免隔离。届时,包括中国在内的63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将可以免隔离入境泰国(Test&Go)。泰国国家旅游局表示,泰国已做好一切准备欢迎已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到来。从下个月起,您将可以乘坐飞机进入泰国且无需隔离。

政策具体细则如下

1、游客须从63个核准国家和地区乘飞机抵达泰国。目前,泰国已经批准63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免隔离入境,具体名单点击这里。 此次入境新规强调,入境游客必须在上述国家停留21天以上,经由上述国家中转进入泰国的游客将不享受此政策。对于前往上述国家和地区并返回泰国的泰国人和外国居民,只要在21天内返回泰国,就无需在上述国家和地区停留 21 天。
 
2、游客入境泰国须提前准备入境证书(COE)或通过指定平台入境泰国的登记证明。目前,COE 可以在https://coethailand.mfa.go.th/上获得;
 
3、游客入境泰国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病愈的患者还需提供康复医学证明,证明病愈时间已超过3个月。
 
4、游客入境泰国须提供一份保额不低于50,000 美元保险单,其中包含与感染新冠相关的治疗费用、在泰国期间的住院费用和其他医疗费用。*享有国家医疗保险制度的泰国公民除外*
 
5、游客入境泰国须提前预定并支付不少于一晚的隔离住宿费用,隔离住宿地点须为泰国卫生部认可的隔离酒店或隔离医院。

· 预付的费用应包括一晚住宿费、核酸检测费和抗原检测试剂盒(ATK)的费用。

6、游客入境泰国须提供疫苗完全接种证明。

· 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须提供出发前14天疫苗接种证明,且疫苗品类为泰国公共卫生部或世界卫生组织认证的疫苗;

· 需要提交在旅行日期前14天以前已经完成至少一剂的疫苗接种证明,且疫苗品类为泰国公共卫生部或世界卫生组织认证的疫苗;

· 与父母或监护人同行的12周岁以下的旅行者无需接种入境,但须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的医学证明。
 
7、抵达泰国国际机场后接受相关入境检查,包括健康检查和出入境口岸程序,并按需提交所有必要文件。
 
8、抵达泰国国际机场后,游客必须由指定的机场转运系统送往预先安排好的新冠病毒测试中心或提前预订好的酒店,在那里接受第0-1天所需的核酸检测,同时下载并安装指定的手机端MorChana APP,用于接收核酸检测结果,结果一般当天可取,游客须在住宿场所内等待测试结果的公布。
 
9、如果核酸检测呈阴性,游客可以去泰国的任何地方。

· 每位游客都将在预定好的住宿场所收到一个抗原检测试剂盒(ATK)。

· 任何出现新冠感染症状的游客必须立即使用该试剂盒进行测试。如果没有症状,旅客必须在第6-7天再次使用试剂盒进行自测,并将结果同步给酒店或住宿的工作人员,同时在MorChana App记录结果(无论病毒检测结果如何均须记录)。

· 隔离酒店或医院工作人员必须建议游客自我监控至少7天。如果旅客出现病毒感染症状,相关工作人员必须立即通报区域内的防控防疫官员。
 
10、如果游客从泰国出发前往其他国家和地区,也须遵守目的地国的防疫准则和措施。

图片1.pn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