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支付宝正式签订合作意向书
2019-05-31 19:17:37

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在泰国曼谷正式签署关于结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合作意向书(LOl),将为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选择。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先生表示,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携程的报道,泰国是2018年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海外旅游目的地。去年,泰国迎来了1,050万人次中国游客(国际游客总人数达3,800万人次),是泰国的第一大客源地市场。因此,泰国国家旅游局一直努力创造更多渠道来加强泰国旅游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多样性,来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

WX20190531-191716.png

 “这一旅游领域合作意向书的签订表明双方将承诺建立持久的战略伙伴关系。这些旅游领域的合作将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享受更好的服务,同时也将提高中国游客在泰国及其周边地区的旅游的便利性。”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先生说。

支付宝是由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运营的全球最大的移动和在线支付平台,拥有超过10亿的会员。目前,它正在与包括泰国国家旅游局在内的相关泰国政府机构进行洽谈,以提高中国游客在泰国的整体体验。支付宝将通过其平台提供更高效、更方便的支付方式,帮助泰国当地商家改善服务,更好地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

2018年,中国游客赴泰人均出行消费为55,579铢,约合人民币11,115元,同比增长5.1%,创造了约5,864亿泰铢的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2.6%。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