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南京直飞清迈/清莱包机产品推介会盛大召开
2019-06-20 16:12:31

由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东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东旅假期、江苏省金阳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主办的“泰北玫瑰,绽放今夏”南京-清迈/清莱旅游产品推介会于6月19日在南京金陵饭店昆仑厅成功举办。

本次推介会中,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支持,并邀请到南京旅游业协会、东部机场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并发言致辞。泰国传统特色歌舞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在南京也能感受到泰国的热情好客。

WechatIMG17460.jpeg

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东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东旅假期、江苏省金阳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暑期清迈包机盛大起航!这个夏天,从家门口出发,南京直飞清迈!此航班是江苏省目前唯一直飞泰国北部的航班,为广大游客和旅行社从业者提供了极为便利的大交通资源,为进一步推广泰北旅游架设了一座安全舒适的桥梁。

清迈,坐落于泰国的北部,被称为“泰北玫瑰”,与曼谷相比,这里显得格外舒爽宜人。清迈是泰国的第二大城,也曾是泰国史上第一个独立王朝--兰纳王朝的首都,是当时宗教、文化及贸易的中心,所以现在依然保有许多的文化遗产,又有“艺术建筑之宝殿堂”的称谓。

WechatIMG17524.jpeg

在这里需要将你的生活节奏完全清零,去慢慢感受。可以搭乘突突车漫游古城,在集市里从白天吃到黑夜;也可以去灵光寺(白庙)祈福许愿;或者在塔佩门学学梁朝伟喂喂鸽子;在邓丽君喜欢的地方,享用下午茶,消磨一下午的慵懒时光。就像邓丽君歌声中的一样,“看似一幅画,听似一首歌”。清迈人慢条斯理的步调不会被打扰,反而影响了每一位旅人,让来到这里的游客都会念念不忘。

欢迎广大游客乘坐包机到清迈度过美丽难忘的假期。不管是带上孩子或者父母来这里,都能找到适合他们的旅行体验,当然,清迈本身的浪漫氛围也是情侣们喜爱的目的地。美食爱好者们能在这里从早吃到晚,都不重样。

远离红眼航班,畅享自由行、亲子游以及团队游,全方位体验不一样的清迈。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