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中国香港著名影视明星米雪、任达华代表香港艺人代表赴四面佛祈福
2015-09-24 19:59:55

1.jpg

米雪 女士 和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 郭干 女士


2015年9月23日,中国香港著名影视明星米雪、任达华代表香港艺人代表一同前往泰国曼谷四面佛进行祈福,此次祈福活动由泰国国家旅游局和泰国国际航空主办,将作为重拾游客对泰国信心的一个重要部分。


2.jpg

任达华先生 和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 育塔撒 先生


泰国国家旅游局新任局长育塔撒先生表示:“我们整合世界范围内所有主要市场信息得出的结论--泰国是适合游客的游玩的综合目的地。中国市场作为泰国重要旅游客源地,是泰国旅游业的中澳支柱,此次有幸能邀请中国一些艺人代表来泰国支持我们的复苏活动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他们本身也是经常来泰国旅游的老朋友。”


3.jpg


除了米雪和任达华之外,泰国国家旅游局同时也邀请了一些其他名人,比如著名美食作家兼美食家林伟亮,著名节目主持人兼设计师和时尚模特李浩林,还有旅行作家兼旅游主持人胡慧冲。


目前,中国已经成世界最大出境旅游国之一,每年有近亿计出境游客记录,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人数还会继续增加,中国已然成为一个具有高度竞争力的市场。中国现在已经是泰国旅游市场的最大客源地。在2014年,中国赴泰游客达到4,623,806人次。2014年中国公民在泰国人均消费每程超过43,000泰铢(折合人民币8,600元), 总人数和总消费均创历史新高。在2015年1月-5月期间入境人数已达330万人次,同比增加97.4%,平均每月60万人次入境,再次刷新中国游客入境泰国的新纪录。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2015年中国赴泰游客达到640万人次,比去年增加36%,旅游收入将从2014年的一亿九千万泰铢上升到2015年的两亿三仟万泰铢。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