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普吉岛“沙盒计划”正式启动
2021-05-27 15:52:32

基于目前普吉岛的新冠疫苗接种普及程度与新冠病毒疫情的控制情况稳定,当局决定将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开放普吉岛。入境普吉岛的游客需要完成两剂当局认证注册的新冠疫苗接种及持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即可入境并无需隔离。在入境普吉岛入住五日后,经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游客可以在普吉、甲米、攀牙湾三地自由游玩。

 01.jpg

目前普吉岛整体情况良好,旅游环境和沙滩海水情况都有整体的改善,此外,正努力促成社区群体免疫的形成,位正式开放做好准备。

 

此次开放针对的人群:

▪ 根据泰国卫生部政策要求的低风险人群

▪ 已注射了规定品类的新冠疫苗游客,并且时间超过14天但不超过一年

▪ 注射的疫苗是被出发地当地政府认可的疫苗

▪ 低于12岁的儿童,同行成人需完成疫苗注射

▪ 12-18周岁的青少年,须接受普吉机场接受自付费的快速抗原测试(rapid antigen test)

▪ 相关机构出具的航空或海域出行允许

▪ 游客可以在普吉逗留不超过7日,但如未到七日离开者,须直接离开普吉飞往其他国家

03.jpg

到达以后:

▪ 在指定地点接受当地出入境和海关的查验手续

▪ 同意使用当局指定的定位系统软件Thailand Plus, 允许行程定位,并相关文件齐备

▪ 前往的住宿地点必须是SHA+(神奇泰国安全与健康表示认证)认可的安全酒店 

 04.jpg

如何离开:

▪ 如果离开普吉前往泰国其他地区,需要出示在泰国的疫苗证及核酸检测证明

▪ 从普吉前往其他国家,则根据当地的政策执行

 05.jpg

停留期间:

▪ 入住普吉的第4-5日须接受一次核酸检测

▪ 只要根据泰国卫生部相关安全检疫的规范要求,游客即可在普吉当地自由游玩

▪ 在普吉的七日内,必须每天在指定的手机定位系统签到

▪ 如果在停留普吉岛的七日内有任何不适,需要就近医治

▪  当地接待酒店有责任如实上报所有入住客人信息

 06.jpg

目前计划启动飞往普吉的航空公司包括:泰国航空、阿联酋航空、新加坡航空、法国航空、卡塔尔航空和英国航空等。

微信图片_20210527155521.png

 

 关于普吉岛

 

普吉岛以旖旎的自然风光闻名于世,草木繁盛,绿意葱葱,遍布海滩和海湾,在飞机上鸟瞰,宛如安达曼海上的一颗“绿色珍珠”,是世界知名的热带观光胜地。


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众多节日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普吉以其独特的海岛风情的愉悦和惬意长期以来受到全球游客的青睐。

07.jpg

08.jpg

02.jp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