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政府为外国游客推出1111投诉热线
2015-03-25 10:33:40

未标题-1.jpg

为不断完善泰国旅游的综合服务内容,近日泰国政府宣布将在原有的泰国旅游警察热线 1155的基础上推出 1111旅游投诉热线。


游客在泰国旅游时,如遇紧急情况需要帮助时,可立即拨打1155旅游警察热线寻求帮助,该热线将为在泰国境内的游客和外国居民提供24小时多语种热线服务,如果游客遇到的情况超出呼叫中心的受理权限,中心也将会把情况上报到上一级主管部门处理。


在非紧急情况下,游客可拨打1111旅游投诉热线,该热线同样提供24小时服务,呼叫中心内有来自20个不同部门的代表随时待命,以确保妥当处理来自在泰国旅游的外国游客的投诉事件。接收到的投诉会从呼叫中心转到相关的政府机构、公司负责人以及其他相关机构的代表共同解决。


泰国政府计划将1111旅游投诉热线的服务范围扩大到东盟国家所有的泰国使领馆中。该举动旨在保证游客在泰旅游期间旅游权益得到最大保障,也是为在泰国境内需要帮助的外国游客提供适当的帮助。


泰国国家旅游局市场公关部负责人表示:“这一系列的公共服务措施的更新是泰国政府所发起的一系列服务游客的措施之一,其目的是为近期到泰的游客提供更多的保障,并欢迎更多的游客来泰旅游。”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