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7年中泰友好自驾活动盛大举行
2017-09-25 16:44:35

泰国政府副总理塔纳萨·巴迪玛巴功先生表示:泰国国家旅游局将与中国驻泰大使馆、中国文化部,于2017年9月24日至10月24日期间共同携手举办2017年澜湄文化行活动。此次自驾活动起始地点为中国宁波市,将途径中国多个省市后进入老挝、泰国、柬埔寨。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促进中国市场更多的高品质游客连续不断地前往泰国旅游,同时也有利于促进中泰两国双方文化交流及旅游业的合作关系愈发紧密。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泰两国政府及企业的大力支持,所以才能够连续地成功举办四年。今年的活动开幕仪式将在中国宁波市举行,共计15辆自驾车辆参与到活动之中,自驾车队将途径泰国北部、东北部、及中部的众多重要旅游城市,抵达泰国首都曼谷。活动的欢迎仪式也将于2017年10月16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整个中泰友好自驾活动中,来自中泰两国的记者、媒体也将全程跟随自驾车队进行跟踪报道。除此之外,本次自驾活动中,中泰双方也将于2017年9月24日、10月2日及10月4日分别在中国境内段的三大城市(浙江宁波、广东佛山及广西南宁)举办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WeChat 圖片_20170925164543.jpg

“澜沧江-湄公河文化行”发车仪式上的文艺演出。(周建平摄)

中国作为拥有超过十多亿人口的大国,因此被认为是一个较为庞大且极具开发潜力的旅游市场。中国当代新兴游客越来越热衷于选择海外游,调查结果显示,泰国是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这类新兴游客较为钟情于极具现代化的旅游地,并且对当地的传统文化习俗也有着浓厚的兴趣。继而成为泰国推广二线旅游城市分散游客分布的良机,同时可以宣传当地更多较为新颖的特色体验。 

WeChat 圖片_20170925164550.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认为,此次自驾活动将有助于增加更多的高品质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此外,各种网络社交及线下媒体的宣传与推广,也将刺激中国旅游市场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泰国旅游。通过此次中泰友好自驾活动,预计到2017年底将吸引930万人次中国游客来泰国旅游,同比增长6.33% ,同时通过此次自驾活动在中国各大城市的推广,将覆盖超过1,500万次的中国受众。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