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颁布新措施来确保中国游客的旅游体验质量
2016-10-14 12:36:52

2016-10-14

泰国颁布一系列措施来确保中国游客在泰旅游体验的品质。该举措在2016年10月5日由副总理Tanasak Patimapragorn将军在泰国国家旅游局总部主持的会议后公布。

Deputy-Prime-Minister-General-Tanasak-Patimapragorn-at-TAT-meeting-2-500.jpg

诸多旅游业内政府及民间组织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其中包括了旅游与体育部,泰国国家旅游局,旅游警察局,泰国旅游协会,泰国旅行社协会,泰国酒店协会,泰国专业导游协会以及泰国中文导游俱乐部。

副总理Tanasak Patimapragorn将军表示:此次与各相关组织的通力合作将保证泰国成为中国游客亲睐的旅游目的地,从而促进泰国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Deputy-Prime-Minister-General-Tanasak-Patimapragorn-at-TAT-meeting-3-500.jpg

新举措意在整顿针对中国市场的低价团:包括规范定价,如确定团价中包含采购金、银、白金的人均成本价,供中国旅行者挑选;将景点、产品及观光服务的品质标准化;以及改善导游培训和提升素质的计划。

这些举措将在泰国旅游与体育部与中国国家旅游局签证备忘录之后实施,从而保证旅游事务上的合作,建立标准化机制,加强联系,携手合作,互相理解及提升。

Yuthasak-Supasorn-TAT-Governor-500.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先生表示:中国是来泰游客的最大来源国,游客来泰体验泰国的风景,文化及热情。在所有相关方的合作之下,这些举措将会提升旅游标准,保障中国游客的利益以及旅游业的长期发展。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