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荣获微博2020最具影响力出境游目的地
2019-08-06 14:48:47

2020年8月4日,由新浪旅游、微博旅游主办的“2020微博旅游影响力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2020微博超级红人节”旅游领域的专场盛会,2020微博旅游影响力论坛堪称旅游红人们的一次盛大节日,活动邀请了包括国外旅游局代表、文旅企业联盟部分单位代表、150位旅游自媒体红人与MCN机构在内的代表共同参加。并根据时下最新的社交媒体大数据评选出一些优质的旅游达人和旅游目的地。泰国入选“2020最值得期待热门出境旅游目的地”,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作为代表出席本次微博旅游影响力论坛。

WechatIMG19232副本.jpg

新浪旅游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在线旅游内容生产和分发平台,聚集了国内旅游头部优质KOL和旅游业者代表,各项奖项的评出客观表现了当下中国游客的出行意向和行为习惯。

近年来,泰国国家旅游局为更好地推广并服务于中国客人,致力于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的各种创新尝试,以最受中国旅行者欢迎的方式助力泰国的旅游发展。2018年中国赴泰游客数量约为1050万人次,同比增长7%。2019年,泰国国家旅游局对中国市场的推广重点在增加便利性和提升幸福感上,同时将“新兴目的地的新体验”作为推广重点,并注重订制化旅游服务的发展。现在大量游客向自由行发展,在社交媒体和网络上订制自己想要的行程,这是一种强劲的发展趋势。中国游客开始从主流城市,逐步分流往二线等新兴旅行目的地,泰国旅游局希望在多样的社交媒体平台上,为中国游客提供了解泰国的优质信息服务。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