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神奇泰国新篇章2023中国路演活动在上海盛大举行
2023-02-22 21:30:55

01.jpg

2023年2月20日,泰国国家旅游局 “神奇泰国新篇章2023中国路演”活动在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披帕•拉差吉帕干(Pipat Ratchakitprakarn)率泰国旅游行业代表团抵赴上海,这是三年来第一场落地中国的正式旅游推广活动。代表团一行还包括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素帕颂(Yuthasak Supasorn)、泰国国家旅游局国际市场副局长塔涅•彭苏晚(Tanes Petsuwan)、泰国国家旅游局国内市场副局长塔帕妮•盖佩奔(Thapanee Kiatphaibool)和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李文华(Chuwit Sirivajjakul)等泰国国家旅游局领导代表。来自泰国酒店、度假村、旅游公司、旅游景点和航线等62个公司的旅游行业从业者与中国来自上海、浙江、江苏、湖北、山东、安徽等省市的70余家旅游企业及超过200位旅游行业从业者进行了商务洽谈,现场有超过20家中国当地主流媒体进行报道。

02.png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披帕•拉差吉帕干向中国政府给予的信任和在新冠疫情初步缓解,及中国人恢复出境游后给予泰国迎接中国赴泰旅游首发团的机会致以诚挚谢意,向中国人民仍然选择泰国作为休闲旅游目的地表示感谢。泰国和泰国人民已经做好准备,将以“中泰一家亲”的手足情谊热烈迎接中国游客。此外,为树立游客赴泰旅游的信心,泰国政府将优质服务标准与具备公共卫生潜力的安全措施整合起来,制定了游客接待指南和政策。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素帕颂补充说到:“从2022年到2023年,泰旅局以’神奇泰国新篇章’来推动泰国旅游宣传,并将2022-2023年定为‘泰国旅游年’,旨在‘复兴’泰国整个旅游系统的各个层面,为游客提供富有价值和意义的旅行体验。”此次路演还启动了一项针对中国市场的名为“游泰国,越玩越开心”的特别活动,希望能建立游客旅游信心。泰国仍然是烙印在中国游客心中的优质旅游目的地,每次赴泰旅行都能收获欢乐与幸福。泰旅局将与覆盖中国所有地区的线上和线下旅游行业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提供多元化、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树立其独特性和卓越性,并且能够顺应超级千禧一代、家庭群体、上班族、高端客群等当代中国游客的生活方式。

“神奇泰国新篇章2023中国路演”定于2023年2月20日、22日、24日分别在上海、成都和广州举行,进一步增加泰中两国旅游行业从业者直接面对面商务洽谈的机会,促进旅游商品买卖落地,向当地媒体和消费者传播泰国旅游产品。此外,为了让选择泰国作为优质旅游目的地的消费者获得直观感知,每个城市都将举行泰国产品更新介绍会,展示泰国新型优质旅游产品服务。同时还将组织市场简报会,让泰国企业家学习有关当地游客行为和营销活动的知识。

中泰一家亲,泰国欢迎您!阔别三年之后,中国旅客赴泰旅行需求依然未减。2022年中国到访泰国的游客人数为286,511人次,而仅2023年1月1日至2月2日,泰国就共接待了99,429名中国游客。根据在线旅游平台数据,在中国出境政策正式放开后的三天,内地旅客赴泰旅游整体预订量已达到2022年第一季度的八成。而与2021年第一季度比较,则增长了近70%。春节出境游订单中,泰国已成为断层第一。尤其在亚洲国家中,泰国订单量超越其他国家逾2-3倍。2023年,预计第一季度泰国将有30万中国游客到访,全年将超500万名。“游泰国,越玩越开心”将是每位到访泰国的中国朋友的所行所感。

 

关于 “中泰一家亲-游泰国,越玩越开心”年度宣传主题的介绍

 03.jpg

泰国政府正式宣布2023年是泰国旅游年,在这一主题下泰国国家旅游局将用 ‘神奇泰国新篇章’的主旋律来推动泰国旅游业在新一年度全面发展。中国市场是泰国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关注中国市场的需求并为中国游客提供全面有针对性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是泰国国家旅游局积极推动的工作。“中泰一家亲-游泰国,越玩越开心”是2023年的全新旅游宣传口号,宣传口号的提出来自2022-2023年中泰两国关系得到质的飞跃的现实基础,无论是中方国家领导人正式访泰还是泰国三部部长在机场热情接待中国游客,都让中泰一家亲提升到新的层面。

04.jpg

特别是经过三年的分割与停滞,如今全球旅游的体验即将重归美好。中国将泰国列入允许团队出境游的首批国家名单,出行需求强烈的中国游客,许多都将泰国作为出境旅游和休闲度假的首选目的地。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披帕•拉差吉帕干阁下表示说:“我坚信泰国做好了迎接中国游客的准备,将如同亲人般热情友好接待中国游客赴泰,有句话说得好‘中泰一家亲’”。

“中泰一家亲-游泰国,越玩越开心”的提出,旨在助力中国游客享受“开心+安心”的泰国之旅,复兴中泰旅游系统的各个层面,为游客提供轻松愉悦、富有价值和意义的旅行体验。

在“游泰国,越玩越开心”主题下,泰国国家旅游局将启动全新旅游体验计划,以目的地为主轴,挖掘各自的旅游体验多样性,将奢华旅游、康养旅游、亲子旅游和养老旅游等内容推向市场,用全新面貌邀请全球游客赴泰体验。泰国国家旅游局深知,开心是旅途的终极追求。而让游客的开心贯穿在整个旅途中,是目的地经营者和从业者应当持之以恒的努力目标。这也意味着,泰国将在资源、服务、硬件等维度不断进行自我提升。

 目前,泰国已通过简化入境手续,与各个渠道通力合作等措施迎接中国游客到来。

 在过去,许多中国游客曾多次前往泰国度假和旅行,现在当久违的跨国飞行再次到来时,每个人脸上洋溢的笑容是最真实的情感表达。2023泰国旅游年,游泰国,越游越开心。一切的再度开始都是崭新的,也包括已经准备就绪,等待中国游客探索的泰国旅游新元素。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