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清莱--成都”艺术展
2016-02-19 17:41:56

“清莱-成都”艺术展将于2016年3月3日至3月31日在曼谷拉查达蒙当代艺术中心Rajdumnern Contemporary Art Center举办!


1.jpg


2013年11月12日--12月8日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联合成都斯为艺术馆邀请了三位泰国艺术家即颂拉•潘提本先生,颂鹏•撒拉萨先生,萨伊•亚兰思先生到成都参加“泰·美——艺术与旅行”画展,旨在从文化艺术的视角推广泰国旅游,将泰式传统的生活方式,风俗习惯以及想象的意境作为素材进行创作,宣传各地的美景和艺术村。在此期间,中泰艺术家还举办了艺术研讨会,就艺术创作方式、创意艺术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泰国艺术家在中国创作期间,中方艺术家给予了热情的招待和周到的照顾,为此深表感谢。与此同时,艺术家们还参加了2013年11月12-18日由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举办的“泰国风情周”活动,促进了中泰友好关系的发展,以及为今后中泰艺术交流铺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4年8月31日至9月5日,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联合《凤凰生活》周刊杂志及清莱艺术桥机构共同举办了“艺术家的艺术之旅”活动。此活动邀请了中国八位艺术家到泰国进行艺术考察交流,在考察过程中激发灵感进行艺术创作。行程结束后,于2015年1月9日--18日在成都举办“艺术家的艺术之旅”画展,从文化艺术的角度推广泰国旅游。此外,2014年9月19-20日泰国艺术家在西安参加“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及2014年5月22日--26日的“西洽会”等相关交流活动。


以上活动不仅从文化艺术的视角宣传泰国旅游,还促进了中泰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发展,增进中泰艺术家之间的感情,让中国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这样的高品质游客不仅欣赏到艺术之美,更能为此保护艺术及本土风情文化。


泰国三位艺术家创作了一系列关于“清莱--成都”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然人文艺术作品。值此机会,2016年3月在泰国曼谷拉查达蒙当代艺术中心Rajdumnern Contemporary Art Center展出艺术作品,不仅促进中泰旅游业的发展,而且还提升泰国艺术水平并获得长足的发展。此外,“清莱--成都”艺术展还将展出成都艺术家的作品。


泰国艺术家部分作品赏析


中国艺术家部分作品赏析



喜欢艺术的朋友,如果你对艺术感兴趣,记得去曼谷拉查达蒙当代艺术中心Rajdumnern Contemporary Art Center参观哟!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