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入境泰国不需要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2023-01-10 10:17:13

微信图片_20230110101615.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重申泰国将一如既往欢迎所有国际游客,入境泰国不需要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2023年1月9日泰国国家旅游局表示,泰国将继续执行在2022年10月1日颁布的全面重新开放旅游政策,泰国将继续欢迎所有国际游客的到来。泰国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先生阁下表示:“抵达泰国的国际旅客不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此外,外国游客也不需要出示抗原自测ATK或核酸检测RT-PCR结果。

作为全面重振旅游业的举措,泰国还将为所有入境游客提供延长签证服务,将拥有免签证权入境国的游客将签证时间从原来的30天,延长到45天。将申请落地签(VOA)入境的游客停留时间从15天延长到30天。

然而,基于出入境涉及的执行标准和条件因国而异,如若客源国对入境客人(包括本国公民)有核酸检测阴性的执行标准,(如中国和印度),泰国方面尊重各国的标准,从保护游客最大利益的角度出发,需要要求游客出发来到泰国前和回国前都拥有新冠治疗保险,以便在泰国如果感染新冠能得到有效治疗。 

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旅游业复苏将在2023年继续加快,今年预计将吸引2500万外国游客的到访,相比2022年的1150万国际游客增加了足足两倍,恢复至疫情前市场保有量的一半以上。泰旅局已正式宣布2023泰国旅游年:神奇新篇章主题,我们诚挚友情所有喜欢泰国的朋友继续来泰国无数精彩的旅游新体验!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