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告 | 10月1日起,多国赴泰可延长签证期限,并调整签证服务费用
2022-09-29 18:30:45

10月1日起

赴泰可延长签证期限

来自可免签证入境的国家和地区的旅客停留泰国时间从30天延至45天,符合落地签资格的旅客停留时间从15天延长至30天。该签证新制将自2022年10月1日起生效,到2023年3月31日为止。


01、停留时间延长至45天的国家

在获特别批准的6个月期间内,下列国家/地区的护照持有人透过旅游免签证计划入境泰国,每次逗留时间将由30天延长至45天:

安道尔、澳大利亚、奥地利、巴林、比利时、文莱、加拿大、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

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印度尼西亚、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日本、科威特、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摩纳哥,荷兰,新西兰,挪威,阿曼,菲律宾,波兰,葡萄牙,卡塔尔,圣马力诺,沙特阿拉伯,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阿联酋,英国,乌克兰和美国。  

02、停留时间延长至30天的国家

此外,在同样的6个月期间,下列国家/地区护照持有人的每次停留时间将由15天延长至30天,这些国家/地区可以申请落地签:

不丹、保加利亚、中国、中国台湾、塞浦路斯、埃塞俄比亚、斐济、格鲁吉亚、印度、哈萨克斯坦、马尔他、墨西哥、瑙鲁、巴布亚新几内亚、罗马尼亚、沙特阿拉伯、乌兹别克斯坦和瓦努阿图。

03、可根据双边协议进入泰国的国家

此外,根据双边协议,下列国家/地区的护照持有人可免签证入境泰国:
柬埔寨(14天)、缅甸(14天)、中国香港(30天)、中国澳门(30天)、老挝(30天)、蒙古(30天)、俄罗斯(30天)、越南(30天)、阿根廷(90天)、巴西(90天)、智利(90天)、韩国(90天)、秘鲁(90天)。

如果想在网上申请,游客可以在泰国电子签证的官方网站www.thaievisa.go.th上查询他们的申请资格。

泰国热烈欢迎来自所有国家/地区的旅客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未接种疫苗的旅客在旅行72小时内RT-PCR或ATK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可以是打印版本或电子版本。泰国将在国际机场或陆路边境检查站(位于22个府)对入境人员进行随机检查。

在泰国,已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都应严格遵守卫生和安全标准。出现类似新冠症状的旅行者应该接受检测。如果检测呈阳性,必须得到适当的治疗。




9月1日起

调整签证服务费用

签证服务费用调整

自2022年9月1日起,泰国网驻华使领馆修订签证申请费,具体如下(单位:元)
过境签证/Transit Visa:单次 190、双次 380
旅游签证/Tourist Visa:单次 240、多次 1,200
特别旅游签 Special Tourist Visa(STV):单次 480
非移民签证/Non-Immigrant Visa:单次 480、多次(有效期一年) 1,200
智慧签证/SMART Visa:
多次 2,300、多次(有效期两年) 4,600、多次(有效期三年) 6,900、多次(有效期四年) 9,200
长期居留签证: 12,000(多次、有效期十年)

备注:
1.所有签证申请必须通过线上官网申请www.thaievisa.go.th
2.签证费一经支付概不退还。
3.点击htps://thaiembbeij.org/th/thai-service/visa/查看申请流程及所需资料。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