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授予米雪、任达华、胡慧沖“泰国之友”称号
2023-01-31 08:36:16

微信图片_20230131083416.jpg

为了庆祝中国兔年的到来以及中国出境游业务的恢复,泰国国家旅游局向知名中国香港艺人米雪女士、任达华先生和旅泰旅游专栏作家胡慧沖先生颁发感谢奖,并授予“泰国之友”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在泰国旅游推广方面表现出的卓越服务和影响力。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国使馆文化事务参赞常禹萌女士出席了会议。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在致辞时表示,泰国和中国一直有着牢固和可持续的联系,泰国深受中国香港地区的朋友的喜爱,许多香港地区的朋友喜欢来泰国旅游。很荣幸在中国农历春节大年初一和亲密的朋友们一起,共同庆祝新年的开始。经历了新冠疫情之后,泰中两国在2023年都将开启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共同发展。

泰国是安全、美丽和令人幸福的旅游目的地,三位艺人对泰国旅游的宣传和推广对泰国旅游业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哪怕是在特殊时期,他们对泰国的支持一如既往,并利用他们强大的影响力向中国展示神奇泰国,鼓励他们的粉丝和观众到访泰国,享受泰国。米雪用不太熟练的泰文表示了感谢,赢得现场阵阵鼓励的掌声。

任达华表示,泰中两国一直有着牢固和持续的联系,尤其是许多香港地区的朋友也非常喜欢到泰国旅游。他本人也来过泰国上百次,真心喜爱这个“微笑的国度”。

胡慧沖先生具有相当的影响力,他非常努力地支持泰国旅游业。作为一名旅泰华人博主,他的内容向中国展示了泰国旅游的神奇和精彩,加强了中国对泰国的了解。几十年来,他的Thaifans平台一直是许多中国游客的终极指南,吸引了大量的观众爱上泰国。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常禹萌还向现场各位嘉宾赠送了2023年“欢乐春节”吉祥物。

三位来自中国香港的家人们还一起参与了曼谷耀华路的唐人街举行的2023年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一起享受这欢乐难忘的时刻。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