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旅游

2019泰国高尔夫球展即将开始,欢迎各方买家、卖家前来参与
2019-07-16 10:56:10

今年是高尔夫交易会第五次在泰国举办,我们将迎接来自全球的350 位与会者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此前,泰国高尔夫交易会曾在泰国各个不同的地区举办,突出了泰王国在体育旅游领先项目中的地理优势和专业多元性。清迈,作为古代兰纳文明的首都之外,同时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高尔夫目的地。最为泰国国家旅游局着力推广区域之一的泰国北部,拥有如诗如画的自然风景、浓郁丰厚的历史文化沉淀、以及国际化的高尔夫设施。

WX20190716-104826.png

除此之外,推广高尔夫极好地顺应泰国国家旅游局 “高尔夫与美食”主题的推广战略。2019年底清迈将被列入世界知名美食指南——米其林指南的第三版中,这对于高球爱好者们来说应该也是喜闻乐见的好消息。清迈被纳入米其林指南,不仅展现了泰国北部菜系的美味及丰富多元,也体现出了这一新兴目的地不断增长的旅游连通性。因此,清迈成为了为游客提供难忘高尔夫体验以及丰富赛后活动体验的潜力目的地。

我们也鼓励高尔夫爱好者尝试南邦等新兴的周边府县。这些府如同清迈一样拥有美丽的峡谷、山峰、森林及历史遗迹。

www.thailandgolftravelmart.com/home.html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