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交通

航班

目前国内许多家航空公司已开通飞往泰国各地的航班,具体请咨询航空公司。在曼谷机场,更可轻松实现转机到泰国各地城市。
查看中国直航泰国航空公司列表


曼谷国际机场交通


出租车、城市巴士和火车均能到达曼谷国际机场,而下了火车后仍需要乘坐一段城市巴士到机场。同时你还能选择机场大巴,更多关于机场大巴的资讯请浏览机场官方网站


租用汽车或摩托车


泰国有许多汽车、摩托车和吉普车的租赁公司,包括一些知名的国际公司,如Hertz, Budget and Avis。许多租车公司只对有国际驾照的游客开放或提供保险,为了安全起见,请确保拥有国际驾照再租车,并在驾驶时佩戴好安全帽或系好安全带。


城市交通


出租车


在选择计程车时最好先谈好价钱才上车,以免不必要花费。多数司机都稍懂英语。但最好能把地点写成泰语给司机以防万一。计程车分为里程记费制(车顶上有“TAXI METER”标志)和车费议价制(车顶上仅有“TAXI”标志)两种。另外可以选择搭乘嘟嘟车或者双排车。


公共交通


在曼谷可以乘坐地铁或者轻轨,曼谷轻轨BTS途经许多知名旅游景点,若想遍游曼谷,乘坐BTS是既方便舒适又安全省时的方式,游客们无需再为路面堵车而头疼。

点击这里下载轻轨BTS游玩攻略


在湄南河则可搭乘渡轮出行;城际间则可选择长途汽车或者火车。

相关资讯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