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全力提升品质旅游
2017-01-11 10:58:13

2011-01-11

414731843.jpg

泰国一直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之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微笑的服务、便捷的交通,使得每年有近千万中国游客前往泰国。为了进一步推广品质旅游,泰国国家旅游局将在2017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全新品牌形象“有品有质游泰国”——在“有品有质”这一主题之下进一步阐释泰国“有文化”、“有风光”、“有美食”、“有快乐”、“有时尚”和“有甜蜜”等多个方面的品质游内容,从迷人景点、蜜月圣地、奢华度假、优质购物等方面全面展现泰国这一旅游目的地的风采。

1579787459.jpg

作为中国最早的出境游目的地,泰国是众多中国游客出境游的首选。由于泰国游产品的多样性,很多游客会以价格为主要选择导向,而无法真正体验泰国游的价值所在。为提高泰国旅游的整体质量,提升游客对泰国旅游的信心,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泰国政府下大力气治理不合理低价旅游,从源头上整治旅游市场,规范市场秩序,提升旅游品质,优化旅游环境,最大限度地保证游客的利益,从而保证旅游业的持续繁荣和发展。泰国旅游与体育部及中国国家旅游局此前也共同签署备忘录,加强中泰双方旅游合作,携手发展泰国品质游。

189370219.jpg

此次全新品牌形象的推出也正是全面展现泰国作为综合旅游目的地的良好机会,泰国国家旅游局欢迎每一位中国游客深入体验泰国、享受泰国,倡导通过真正愉悦的旅途来感受泰国旅游的品质所在,而非将时间花费在不合理消费上。

365281911.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林萍女士(Ms.Srisuda Wanapinyosak)表示:“经过多方酝酿,我们非常高兴地在中国市场推出‘有品有质游泰国’这一全新的品牌口号及系列全新品牌形象。

1466500169.jpg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新品牌推广,给所有中国游客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泰国,让他们了解从前不曾了解过的有品有质的泰国,深入体会泰国的精髓”。

819436916.jpg

据悉,本次的全新品牌形象将突破传统目的地形象画面,将最具表现力的泰国元素通过艺术形式投射到全新画面中,呈现更具冲击感和吸引力的超现实神奇泰国之旅。全新的品牌形象将在中国市场由泰国国家旅游局驻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昆明各地办事处负责执行推广,并将在中国各地区域市场通过媒体、旅行社等各种渠道推出。

919556437.jpg

我们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选择泰国,选择品质旅游产品,享受神奇泰国的无限魅力。

1332812164.jp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