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与阿里飞猪深化战略合作 全面提升赴泰中国游客旅游体验
2018-09-17 12:19:58

9月14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苏帕鹏携代表团拜访了阿里巴巴杭州总部,并与其旗下综合性旅游出行服务平台飞猪旅游的度假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探讨,飞猪度假总经理赵磊及团队出席会见。双方就如何提升赴泰中国游客的旅游体验及泰国新兴二线城市旅游产品的开放和推广广泛交换了意见,同时双方还在共同提高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安全措施上达成共识,为国庆黄金周期间赴泰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保障。泰国拥有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和人文风情,是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飞猪则是国内目前自由行旅行服务平台的代表之一,凭借强大的全球化交易平台和全维度大数据资源,双方此次强强联手,必将为赴泰中国游客带来更多优质出行体验。

1.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先生在会上亲自介绍泰国最新的二线旅游城市

2.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和阿里飞猪团队合影留念

3.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代表团造访阿里巴巴杭州总部


“二线旅游目的地”展现深度泰国

早在今年4月,泰国国家旅游局就与飞猪达成合作,彼时双方即建立了共通的目标——“未来国人赴泰国旅游,不但将有更丰富的玩法选择,还将享受到像国内出行一样的便利”,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这一目标的有效达成。

 会议上双方就开拓泰国“二线旅游目的地”进行深入探讨。随着中国游客的赴泰游热情不断攀升,为优化旅游体验,展示更多面的泰国魅力,泰方意在曼谷、普吉、清迈等成熟“一线旅游目的地”之外,同步大力推进“二线旅游目的地”的旅游开发,将泰国原汁原味的本土风情带给游客。首批主力推荐的“二线旅游目的地”包括清莱(Chiang Rai)、沙墩府(Satun)、叻丕府(Ratchaburi)、 巴里兰(Buriram)、尖竹汶府(Chantaburi),更多落地的线路内容介绍将配合飞猪平台实现。泰国国家旅游局还将支持与飞猪平台为游客推出更多丰富的落地旅游体验,包括今年在芭堤雅举办的跨年电音节,活动以年轻客群为目标,将为游客展现极具活力和魅力的全新旅游体验,活动门票将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开始预售。此次活动也是飞猪第一次冠名泰国当地的大型活动。

 为方便游客出游,泰国国家旅游局还将支持飞猪为阿里旗下优质会员游客开设机场入境快速通道、机场酒店和目的地间专属往返巴士接送等,保证游客安全高效出行。届时,阿里会员游客将可根据会员级别享受不同的服务。

国庆黄金周在即,最大限度保证游客出行安全

4.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与第三海军会谈


在会谈中,育塔萨局长还表示,泰国目前正在加强安全监管并将具体细则予以紧密落实。在他此前与泰国第三海军的会谈上,第三海军报告了目前海洋安全保障措施的实施与深化工作进展。第三海军负责包括泰国安达曼海域和暹罗湾海域在内的海上安全,其负责人表示,除了成立24小时紧急援助中心,在重要海岛配备救援船只、专业救援小组及医疗人员提升区域救援能力外,普吉机场还增设了由军人组成的安保团队,进一步维护游客安全;风浪预警系统也全天候运作,时刻监测安达曼及暹罗湾海域的风浪情况。除此以外,第三海军还对所有安全保障服务系统内的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确保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提供及时、有效的救助措施。国庆旅游黄金周在即,这些措施的具体执行将为中国游客赴泰,特别是海岛游提供更加完善的安全保障。

5.jpg

泰国第三海军24小时监测安达曼及暹罗湾海域风浪情况

除了泰国国内安全等级的升级,泰国国家旅游局计划通过和中国各平台的合作来为游客安全出行提供保障。此次泰国国家旅游局与飞猪双方还将旅游预警系统的建设提上议程。泰国国家旅游局将支持阿里巴巴在旗下全平台建立实时报警系统,该系统将以中英双语同时呈现,为所有游客提供最及时乃至全年的旅游出行指南,帮助游客合理安排行程,规避不可控风险,进一步保障出游安全。目前该系统正在积极筹划中,泰国是飞猪全球预警系统中首个合作的外国旅游目的地。

国庆黄金周就在眼前,中国游客的出境游高峰也即将到来。泰方将全力提升安全措施,确保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游客,都能在泰国玩得开心、玩得安心。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