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塔佩妮 • 佳沛本女士正式出任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一职
2023-09-06 17:55:37

canvas.png

 2023年是泰国旅游的开放新篇章,不仅迎来了目前为止200万的中国游客入境,泰国国家旅游局还在9月正式迎来了泰国国家旅游局新任局长塔佩妮 •佳沛本女士(Ms. Thapanee Kiatphaiboon)。

     塔佩妮女士于1999年进入泰国国家旅游局,曾担任过主管旅游产品和业务的副局长,履新前担任负责国内营销的副局长。在任期间,塔佩妮女士推出的各项旅游促进措施,为行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其中包括在泰“工作度假”、个人旅行产品,在这些产品的推动下,2022年泰国实现了1.545亿次国内旅行,约占2019年创纪录年份的88%,创造了6415亿泰铢的旅游收入。;启动神奇泰国安全与健康标识认证(SHA)认证计划,该项目根据WTTC SafeTravels协议获得了全球认可;推出了特别旅游签证(STV)计划和普吉岛沙盒,沙盒计划已被国际公认为促进泰国重新开放的典范案例。

    从2022年到2023年,泰旅局以“神奇泰国新篇章”来推动泰国旅游宣传,并将2022-2023年定为“泰国旅游年”,旨在“复兴”泰国整个旅游系统的各个层面,为游客提供富有价值和意义的旅行体验。泰国和泰国人民已经做好准备,将以“中泰一家亲”的手足情谊热烈迎接中国游客。此外,为树立游客赴泰旅游的信心,泰国政府将优质服务标准与具备公共卫生潜力的安全措施整合起来,制定了游客接待指南和政策。

    2023年是旅游行业重获新生的一年,相信在塔佩妮局长的带领下,泰国旅游神奇新篇章将推动泰国旅游业在新一年度全面发展。中国市场是泰国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中国市场泰旅局提出“游泰国,越玩越开心”2023年的全新旅游宣传口号,并在资源、服务、硬件等维度不断进行自我提升,旨在让中国游客通过泰国旅游找到更加自然、自我和开心的旅途体验。关注中国市场的需求并为中国游客提供全面有针对性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是将是塔佩妮女士未来积极推动的工作。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