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曼谷有3家餐厅在2024年亚洲50家最佳餐厅中排名前10
2024-04-16 19:46:00

Asias-50-Best-Restaurants-2024-Gaggan-Anand.jpg

曼谷的八家餐厅被评为著名的2024年亚洲50家最佳餐厅,其中三家餐厅进入前10名。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赞助的2024年亚洲50家最佳餐厅名单于326日星期二在首尔举行的现场颁奖典礼上公布。

12版排名以来自亚洲19个不同城市的餐馆为特色,曼谷排名前十的三家餐厅是

1、去年排名第5Gaggan Anand,今年排名第3

2、去年排名第3Nusara今年排名第6

3、去年排名第22名的Sühring今年排名第7

亚洲最佳50评价Gaggan Anand传奇的印度厨师兼餐馆老板Gaggan Anand在关闭了他之前的项目Gaggan后,于2020年开设了他的同名餐厅。这个更加亲密的全新空间将食客带入Gaggan所谓的美食歌剧的体验中。戏剧般的烹饪融入了触觉、声音、灯光、气味、味道和惊喜,是一场第六元素的多感官旅程。用印度香料和草药重新诠释传统菜肴,这些菜肴应该用手吃。毫无疑问,这家被评为泰国2024最佳餐厅的餐厅将提供难忘的用餐体验。

对于Nusara,亚洲最佳50评价说Nusara2020年由厨师Thitid 'Ton' Tassanakajohn和他的兄弟Chaisiri 'Tam' Tassanakajohn创立,用于纪念他们心爱的祖母,这家餐厅以她的名字命名。该团队热衷于将历史与创新融为一体,形成了独特的现代泰国美食,如超彩色的蓝蟹咖喱、烟熏鸡肉绿咖喱或精致的牛肉饺子。Nusara不仅有美味食物,还有优质的服务,因此它获得了Gin Mar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奖。

而关于Sühring近八年的时间里,高级餐饮场所Sühring继续以其优雅、现代的德国美食给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由双胞胎兄弟MathiasThomas Sühring创建的品尝菜单带您踏上中欧之旅,探索两人的童年回忆。亚洲最佳50是这样评价的。

进入今年榜单的另外五家餐厅是排名第11位的Sorn,排名第12位的Le Du,排名第17位的Potong,排名第29位的Samrub Samrub Thai re-entered,和排名42位的Baan Tepa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heworlds50best.com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