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旅游推广会在沪隆重召开,泰旅局率领优质旅游业者全力推广品质游
2016-11-14 15:50:57

2016-11-14

webwxgetmsgimg.jpeg

随着2016年中国国际旅游博览会的顺利闭幕,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众多优质泰国参展商在展会期间为到访的中国旅游业者和游客带来了丰富多样的旅游新资讯。为将此次旅游盛会效应延续,泰国国家旅游局特邀请此次参展的43家展商再次聚首,于20161114日与来自上海及华东地区50家出境旅游业者共聚一堂,了解泰国品质旅游的具体信息。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林萍女士出席活动,并为泰国下一步品质旅游推广的具体情况做了介绍。

webwxgetmsgimg (1).jpeg

泰国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国家,每个目的地都可以找到满足不同游客需求的旅行内容,无论是养身美体、体育旅游,还是文化体验、艺术鉴赏等,无一不体现神奇泰国的魅力所在,使得泰国一再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2015年有790万人次中国游客到访泰国,2016年1月至10月19日赴泰中国游客总计已达到760多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85%,泰旅局预计2016年全年赴泰中国游客有望达910万人次。

726456252.jpg

基于泰国游市场的不断壮大,品质旅游的推广也已成为泰旅局在中国市场的主要推广方向。虽然之前有部分旅行社的零团费行为导致泰国旅游很长时间都问题不断,但泰国政府对此给予很高重视,并将此视为一项紧急任务,同各相关部门共同出谋划策,集思广益,全方位解决零团费问题,积极推进品质游。

泰旅局推荐的品质游需满足以下几个标准:

旅行社不应提前在国内收取自费项目的费用,在泰国收取的自费项目费用应不超过人均600元或者3,000泰铢

严格控制旅游商品质量和商品价格,以游客的满意度为服务宗旨

根据市场机制及竞争态势,中国市场的品质游产品可分为白银,黄金,铂金三档,每个档为根据团费高低来划分

地接导游均应持正规导游证上岗

涉及的旅游行业收入分配应稳定,丰富,持久。

910067164.jpg

除了出台各项条款准则,泰旅局同时还计划了多项市场推广活动,带领大家认识一些新的泰国产品和服务信息。泰国国家旅游局目前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品质旅游将泰国发展成为旅游收入排名全球前七的国家,预计2017年将达到180多亿泰铢,折合人民币36亿元。在这个目标下,泰国将更加注重自身优势的发展,让泰国成为一个真正可以满足任何一个族群需求的多元目的地。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