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携商家赴昆明出席2023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3-11-21 16:54:18

640.jpg

11月17-19日,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素妲婉、泰国国家旅游局长塔佩妮带领20余家泰国旅行商赴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出席2023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2023),向中国旅游业者与中国游客推荐沿中老铁路由陆路入境泰国东北部的新兴旅游线路。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素妲婉女士表示,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作为中国旅游业规模最大的展会,是泰国旅行商家与中国业者沟通交流、向中国游客推荐泰国旅游新产品、扩大中国市场份额的重要平台。泰国国家旅游局十分看重与中国在经济投资、教育、特别是旅游方面的合作。现阶段,泰国面向中国游客实行5个月的阶段性旅游免签政策(2023年9月25日-2024年2月29日),泰旅局在提高旅游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同时,积极推出并实施各项旅游安全措施,保障中国游客在泰国期间的旅游安全,努力让每一位中国游客在泰国得到完美的旅行体验,对泰国旅游留下美好印象。

泰国国家旅游局长塔佩妮称,“中国出境旅游重新开放之后,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逐渐从跟团游向自由行体验型旅游转变,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游客追求的是不再是普通的观光,而更着重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泰国有着丰富多样的旅游线路和产品,能够与中国的年轻游客的需求完美契合。”她表示,泰旅局本次参与CITM,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了“游泰东北,越玩越开心”的全新主题,推介以中老铁路入境泰国东北部的新兴旅游线路,通过舞蹈、古法按摩、曼达拉制作技艺等向中国市场展示泰东北独有的风情和文化魅力。2024年,泰国国家旅游局将在中国市场高举“游泰国,越玩越开心”旗帜,力求“4个更多”即:“更多旅游业伙伴,更多中国地区,更多线上平台,更全面发展”,让更多的中国游客领略泰国之美。

2023年1月1日以来,直至11月9日,已经有286万中国游客入境泰国旅游,其中大部分为自由行的年轻游客,主要为亲朋好友邀约出行、家庭出行、公司团建和教育行业考察团。明年,泰旅局将继续积极营造旅游正面形象,重点吸引年轻的数字游民群体和年轻企业家等高品质游客到泰国体验美好。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