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迎来第一千万名中国游客,再创新纪录
2018-12-21 15:42:44

2018年12月19日下午,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威拉萨·阔素拉,泰国旅游局局长育塔萨·素帕颂,联合众多合作机构,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国大使馆、泰国旅游警察总部、泰国移民局、泰国机场大众有限公司、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暹罗天地有限公司、泰国王权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泰国中央集团有限公司、暹罗健康集团大众有限公司、SF 集团大众有限公司,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共同迎接2018年第一千万名中国游客何纬新。

640.jpg

何纬新告诉新华社记者,这是她的第二次泰国之旅。她喜欢泰国美丽的风光、丰富的历史文化,很享受在泰方便顺畅的自由行。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威拉萨·阔素拉向泰国国家旅游局表示高度赞赏,他提到“泰国国家旅游局作为推广泰国旅游的执行机构,维护了泰国旅游的市场地位,同时呈现了泰国的良好形象,促进每年超过三千万外国游客前来泰国旅游。而中国游客占比达三分之一,今年也是赴泰中国游客首次超过千万人次,中国游客对泰国旅游非常重要,泰方应做好欢迎接待 ,从而让中国游客留下深刻印象。谢谢泰国各方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部门及私营机构,对不断推动和促进中国的兄弟姐妹前来泰国旅游的支持。中泰一家亲。”

640.jpg

640.jpg

第一千万名赴泰中国游客来自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乘坐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TG 613 航班于16:35到达曼谷, 该幸运游客将获得来自欢迎仪式现场众多合作机构的各项幸运大礼,从而使他的泰国之旅温暖,有趣而难忘。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中国旅游市场已恢复并将持续增长。

2018年,将有超过1,000万中国游客前来泰国 ,同比增长5%-7%,旅游创收超过5,900亿泰铢,同比增长10%-12%。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