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20泰国国际旅游交易会(TTM+2020)欢迎您
2020-02-26 18:02:11

2020年泰国旅游交易会(简称TTM+2020)

将于2020年6月1日-3日

在普吉岛Hilton Phuket Arcadia Resort & Spa 

(希尔顿阿卡迪亚度假酒店)举行

640.jpeg


关于TTM+

TTM+ 是泰国最大的B2B旅游交易年度盛会,得到了泰国及国际旅游业的普遍认可,也是各国买家、卖家每年必出席的交易会。TTM+2020将为所有的买家、卖家提供一个卓越的平台,发掘潜在合作伙伴,加强与全球旅业行家的联系,扩展更新相关业务。

640-1.jpeg

今年,TTM+2020以“责任旅行新面貌”为主题。充满活力的主题旨在保护广阔自然风景,并由此延伸出一系列的环境保护倡议,包括旅行前和旅行后。初级的目标是显著减少塑料的使用以及推行无纸化的匹配系统,长远的使命在于进一步增强可持续发展以及责任旅游,使普吉最光鲜亮丽的一面得到认可,TTM+2020将会给参会者以及当地人带来非凡卓越的体验。

为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TTM+2020——最具价值的旅游交易盛会,成为维护经济,社会,环境平衡和品质旅游的成员之一!


注册方式


注册地址:www.thailandtravelmartplus.com

注册时间:2020年4月1日前


注册流程:

1、根据网站提示,填写公司与个人信息(您提交的信息越详细,组委会审核越快捷)

*请注意:一家公司最多两人参加

2、在注册申请审核通过后的7个工作日内完成费用缴纳(每次交易收取7%的增值税、每次交易收取30美元手续费)

3、完成支付后,请发送支付凭证,公司,联系人,及账单地址到邮箱 buyer@thailandtravelmartplus.com

特别提醒:如取消或变更,注册费将不予退回。

WX20200226-135037.png


买家类型

国际买家

注册费为200美金或7000泰铢。在收到买家身份确认邮件后2周内,可通过银行汇票、国际汇款、或者电传等方式支付。特别提醒,申请费用不包含任何银行手续费。

国际买家可享受权益:

-官方指定酒店住宿(在TTM+2020官网预定,由主办方提供)

-机场、官方指定酒店及会场往返交通接送(主办方提供)

-商谈预约(主办方提供)

特约买家

如果您的“特约买家”申请通过组委会审核,您需要支付300美金或10,500泰铢注册费。在收到买家身份确认邮件后,可通过银行汇票、国际汇款、或者电传等方式支付。特别提醒,申请费用不包含任何银行手续费。

特约买家可享受权益:

-国际往返经济舱机票(报销)

-官方指定酒店住宿(在TTM+2020官网预定,由主办方提供)

-机场、官网指定酒店及会场往返交通接送(主办方提供)

-商谈预约(主办方提供)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