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为华东旅游业者颁发最佳合作伙伴荣誉奖,积极寻求特殊时期合作共赢之道
2021-01-27 21:00:40

新年伊始,作为泰国驻中国华东市场的官方旅游推广机构,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布局华东、深耕市场,积极探索特殊时期的市场发展渠道,为助力行业、巩固泰国在国人心中的首选境外旅游目地的形象而不断努力。

自出境游按下暂停键以来,广大业者遇到了历史罕见的压力和挑战,为给在特殊时期坚守在旅游行业的中国旅游业者们给予肯定与鼓励,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为包括上海、江苏、浙江、武汉等华东泰国旅游优质合作伙伴颁发最佳合作伙伴荣誉奖项,并与华东业者们就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如何在特殊时期加强市场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02.png

上海办事处处长王希文先生亲自为华东业者代表颁发奖状

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处长王希文先生表示:疫情之下,出境旅游处于全面暂停状态,作为泰国旅游局驻华的代表处之一,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通过各类活动来提振泰国在中国朋友心中的印象,通过与不同业者及平台的直播活动,加强中泰之间的交流互动,这并不是以入境人数为考量标准,更多地是希望传递,在出境旅游没有开放之前,能给中国朋友带来的新的生活方式的选择。


03.png

上海办事处处长王希文先生与泰国国家石油集团(PTT)驻上海分公司代表会晤

此外,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还积极寻找跨界合作新渠道,与包括中泰知名商家进行品牌对接,扩展新客群。其中包括与泰国国家石油集团(PTT)驻上海分公司进行渠道合作,将更多的泰国元素融入到更多中国消费市场中去,为旅游市场的复苏做铺垫。

王希文处长还表示,希望2021年全球疫情能尽快消散,还大家一个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不再有新冠病毒的困扰,可以正常地出去旅游。同时,也希望大家拥有信心、保持信念、共度时艰,为让2022年更好的走下去。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