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3月起,泰国入境简化再升级
2022-02-25 11:12:22

2月23日,泰国疫情管理中心会议决议,允许进一步放宽完整接种新冠疫苗国际旅客免隔离入境泰国的政策,3月起,入境泰国不需再预订第5天的SHA++酒店和相应的核酸检测。此外,入境保险新冠保额降低为2万美元。

新的入境措施将从2022年3月1日起开始执行(3月7日以后入境泰国的游客适用),具体如下:

具体细则

一、开放海陆空三种途径入境泰国

1、航空:搭乘国际直飞航班或泰国国内特定转机航班入境。

2、陆路:乘车从廊开府、乌隆府和宋卡府入境。

3、水路:乘游艇入境。

二、可入境的国家和地区

1、航空或水路入境:所有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均可通过航空或水路入境。

2、陆路入境:泰国公民或者与廊开府、乌隆府和宋卡府接壤的邻国游客可通过陆路入境。

三、申请系统

1、通过航空和陆路入境的游客:仍然通过泰国通行证(ThailandPass)系统进行申请。

2、通过水路入境的游客:使用入境许可(COE)系统进行申请。

四、隔离要求

1、通过航空、陆路入境的游客:须提前预定入境首晚SHA++酒店,第1天在酒店内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第5天使用ATK自行检测并通过Morchana应用程序上报

2、通过水路入境的游客:第1天须在游艇上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第5天使用ATK自行检测并通过Morchana应用程序上报

五、健康保险要求

须持保额不低于2万美元的健康保险证明。(泰国公民和持有泰国社保的外国侨民除外。)

其他现行入境要求保持不变,出发前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英文版)、疫苗接种证明(英文版)或新冠康复证明仍为申请时必须提交的文件。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