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月1日起实行试点国家和地区免隔离入境泰国计划
2022-01-27 19:06:19

01.jpg

入境前须知

•该政策适用于来自任意国家的泰籍或外籍旅客入境泰国
•出发前,年满18周岁的旅客须持有不少于14天有效期的疫苗接种凭证(Certificateof Vaccination)。所接种新冠疫苗须为政府认证的疫苗,且已按疫苗类型完成全接种。
•12-17岁的儿童最少须接种一剂新冠疫苗,有监护人陪同者可不用提供疫苗接种凭证。
• 出发前持有72小时RT-PCR新冠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6岁以下的儿童可在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监护人的陪同下入境,可不用提供核酸证明。
•有新冠感染史的旅客须在康复后最少接种一剂不少于14天接种有效期的疫苗,且有医生出具的新冠康复证明。
•须提供最少第1天和第5天的两天住宿预付费证明,以及第1天和第5天的2次RT-PCR新冠核酸检测费和机场接机付费证明。所住酒店必须是泰国政府认可的安全隔离类酒店,包括SHA Extra Plus(SHA++)或AQ隔离酒店。
•具备保额5万美元(约31万人民币)以上的医疗保险(在泰国境内享有医疗权利的泰籍和外籍人员除外)。若是保险范围外的疾病或是高风险人员,旅客须自己承担医院、旅馆式私人医院、隔离酒店或居家隔离的费用。

入境前需准备

(1)登录https://tp.consular.go.th网站提交入境申请材料。申请时间不得早于出发前60天。
(2)系统检查疫苗接种信息、住宿费及RT-PCR新冠核酸检测费用付款证明。
(3)系统通过入境申请,获取泰国通行证二维码(Thailand Pass QR Code)。

落地泰国以后

(4)通过防疫检查站,扫描泰国通行证二维码,在泰国通行系统上核对资料并办理入境手续。
(5)在官方或政府指定的隔离医院进行核酸检测(6岁以下的儿童采用咽拭子检测)。
(6)乘坐路线固定的指定车辆抵达住宿地(机场到住宿地不能超过5小时车程)。
(7)安装英文版Morchana手机APP。

出发前往其他地方

(11)可在泰国境内不限地区自由出行,也可以出发前往其他国家,但须按照目的地政府或者其他国家的规定提供相关防疫证明资料。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