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唯美人和美景不可辜负!11月来泰国邂逅环球小姐吧~
2016-07-04 11:39:36

想象下,在泰国如画的美景中,围观美女佳丽,这画面简直"泰"美!今年11月,你就有这个机会,在泰国邂逅佳丽!

1.JPG

2016年6月29日,泰国国家旅游局携手环球小姐中国(Miss Universe China )于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合作立项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宣布泰国成为2016环球小姐中国赛区佳丽的赛前集训海外目的地。

2.JPG

3.JPG

届时,入围环球小姐中国赛区的16位佳丽将到泰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赛前特训,并以美和慈善为主题增进中泰两国之间的友好文化交流。通过体验泰式风情的方式让中国佳丽们积累更多比赛经验,为进入总决赛做最后冲刺。

4.JPG

发布会当日有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包括泰国副总理宋琦• 扎突西提帕阁下、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苏帕索先生、环球小姐中国区总裁羽西女士、vipabc副总裁兼2016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评委会主席黄舒俊先生

5.JPG

6.JPG

同时还有包括2012年中国环球小姐许继丹、2015年中国环球小姐薛韵方及2015年环球小姐中国区十强佳丽代表到场助兴

7.JPG

让更多人领略神奇泰国的魅力

8.JPG

9.JPG

自中国市场成为泰国旅游第一客源地以来,泰国国家旅游局正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在各方面的投入,此次活动更是泰旅局进驻中国以来首次大规模集旅游推广、文化交流和艺术鉴赏于一体的大型活动,目的是希望通过此次与环球小姐中国的合作,让更多中国朋友领略到神奇泰国的魅力,特别是时下日趋凸显的都市女性客群,环球小姐们健康积极的形象正代表了都市女性独立自主、健康美丽和热爱旅游的生活方式,同时传达泰国作为多元目的地在多方面能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10.JPG

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自2011年由著名时尚领袖和社会活动家靳羽西女士担任中国区总裁以来,每年有超过5000名选手报名参与。秉持着“慈善、教育、激发女性潜能以及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美”的四大初衷,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为千万怀揣梦想的年轻女孩提供了一个教育、机遇、人脉的平台。今年是环球小姐中国区组委会设立海外拓展项目的第三年,此次选择在泰国开启美丽之旅,更是希望借用美的力量传播中国文化,加强两国在艺术文化领域的交流

11.jpg

此次为期一周的赴泰集训,将让佳丽们了解泰国并参加各式丰富且富有意义的活动,如旅游环保活动、时尚秀、泰服秀展示等,并将通过同行的各大知名媒体传播给喜爱环球小姐的粉丝们。此次活动将向国人展示泰国作为品质旅游目的地的形象

计划于今年11月赴泰的16位环球小姐中国区佳丽,将被邀请前往泰国曼谷、清迈和芭堤雅,无论是曼谷传统和现代的交汇融合,还是清迈古朴清新的小城故事,或者是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芭提雅的丰富多彩,佳丽们将全方位感受到泰国的神奇魅力!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