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外交部在中国推出电子签证系统
2019-01-29 11:53:36

1月25日举行了电子签证(Thai e-Visa)系统开幕式,泰国外交部部长顾问财斯里·阿纳曼(Chaisiri Anaman)担任开幕式主持人。电子签证的第一阶段将于2月15日在泰国驻华大使馆(北京Ratanamitri厅)启用。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泰国驻北京大使比力亚.针蓬(Piriya Khemphol)大使先生、泰国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察迪·安乍纳南(Chatri Arojananan)先生及开泰银行(Kasikorn)董事总经理皮丕(Pipit Aneknithi)先生。

640.jpg

泰国第阶段电子签证系统将于2月15日在北京首次启用,并将于3月1日扩展到中国其他城市,想要前往泰国的中国游客可以随时随地在线申请办理泰国签证,非常的方便快捷。

申请步骤:

1.登陆www.thaievisa.go.th网站进行申请并填表;

2.通过电子支付平台支付费用(随时随地可以进行申请);

3.根据预约的时间前往大使馆或领事馆递交护照办理纸签。

电子签证系统的应用不仅可以给人们带来好印象,还可以有力的促进泰国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建立符合国际化标准的系统也有利于提高未来的服务质量。

640.jpg 640.jp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