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18泰国旅游交易会(TTM+)在芭堤雅顺利召开
2018-06-15 13:43:33

2018年6月13日-15日,2018年泰国旅游交易会在芭堤雅海洋游艇俱乐部开幕,活动持续3天。本届泰国旅游交易会(TTM+)的主题为奢华旅游和蜜月旅游。

泰国旅游交易展(TTM+)在2001年首次举办,主要目标是推广泰国以及大湄公河次区域的旅游服务业。今年举办活动的场地是东南亚最大的游艇俱乐部,来自泰国境内的280位卖家和来自6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优质买家共聚芭堤雅,共同分享泰国最新旅游资源信息。

WechatIMG7615.jpeg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塔涅先生(Mr. Tanes Petsuwan) 在官方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泰国具有丰富的奢华旅游和蜜月旅游资源——丰厚的历史文化、神奇的自然环境、原始的海滨沙滩、美味的美食料理、成熟的住宿环境设施、专业的服务,还有最重要的——友好热情的泰国人民。在2018-2019年之间,将有多项旅游项目投入市场,包括奢华购物和旅游体验在内的内容,所有的这一切让泰国成为了一个可以让新人实现所有对浪漫的幻想的旅游目的地。最新推荐的蜜月目的地分别有清莱、华欣和董里。

2018年第一季度,泰国吸引了1370万国际游客入境泰国,同比增加13.97%,其中排名前五的入境国依次为:中国、马拉西亚、俄罗斯、韩国和日本。

本届展会选择安排在芭堤雅举行是因为它作为泰国传统、成熟的东部旅游门户地区,具有丰富典型的泰国旅游资源。而芭堤雅旅游行业的持续发展,也鼓励着更多的  赴泰旅游的游客去探索和关注泰国旅游的不同方面,例如美食旅游、艺术旅游、独特的文化、泰式生活方式以及一些全新的景点,从一个全新的视角去发现泰国,感受泰国。这也与泰国国家旅游局近年来从大众旅游市场向小众旅游市场,尤其是更高消费、更久停留的市场策略一致。

 WechatIMG7579.jpeg

本届泰国旅游交易会(TTM+)安排的旅游考察项目多集中在罗勇府、尖竹汶府、达叻府,由于与达叻府接壤和便利的海路陆路交通,湄公河区域国家之一的柬埔寨也在本次旅游考察线路的目的地之列。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